不要忽略对收废品的世人讲真相 

期盼


【正见网2007年01月19日】

前几天我先生在梦中惊叫,被我叫醒了。他说梦见大蛇了,而且钻到被窝里。我悟到家里还有东西没清理净。

一天我休息,开始清理孩子的高中学过的课本。发现里边有很多中共几大魔头的图片。于是我开始清理。如语文课本第一篇都是毛泽东的文章,中间还有邓小平的文章。近代史课本更少不了那几大魔头的照片。

清理后我找来了一位收废品的。先与他闲聊几句,然后切入正题。开始讲真相,由“天安门自焚”中共栽脏陷害法轮功谈起,中共迫害达七年多,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关押六千法轮功学员无一生还。迫害仍在继续。那个人听了感到震惊,相信了我说的事实,说道:“现在没人相信xx党,没人说他们好,老百姓背地里都在骂他们。”当时谈的效果很好。我顺便问他:“你收废品时,是否收到大法资料?”他说:“收到过。”我问:“你是在楼道里捡的还是在个人家收的?”他说:“都有。”我继续问:“多吗?”。他说:“以前多,现在少了。”后来我问:“你如何处理的?”他说:“卖掉了。”后来我告诉他,这些资料都是救人的,是大法学员用自己的钱制作的,以后再收到或捡到不要再卖掉了,送给他人看。这是一件积功德的事。他点点头。他临走时,我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并让他和他的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他答应了。我很欣慰,又一位世人得救了。

最后我要与各位同修说的话就是,卖废品时,别忘了向他们讲真相,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有缘人。该救度的对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