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莲

天乐


【正见网2007年01月18日】

今年的冬天格外冷,鹅毛大雪一连下了几天,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

小雪莲趴在窗台上,望着外面飘洒的雪花,路上的行人匆匆赶路,一对年轻夫妇拉着他们的小孩一路有说有笑,小雪莲羡慕的望着他们,轻声说:“我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能回来呢?”雪莲的爸爸妈妈因为炼法轮功被中共特务抓走了,至今下落不明。夜幕降临了,她拉亮一只小灯,坐在书桌前,从抽屉里拿出一本《洪吟》,默默读着。

“如果爸爸妈妈在,我们就会一起读的。以前的日子是多么令人怀念啊!”以往吃过晚饭,小雪莲就会和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一起学法,学完法,妈妈总是洗一些水果,或准备些茶点,大家边吃边交流,温馨极了!爸爸是画家,画了许多美丽的仙女,佛、道、神。雪莲最喜欢这些画了,她也跟爸爸学画画。小雪莲太想念爸爸妈妈了,就从阁楼上取下一幅仙女的画,仔细的看着。画面上的仙女美丽脱俗,阿娜多姿的在云端飞翔着。爸爸曾说这些仙女是飞天,她们在天国世界里来去自由自在,当人间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时,她们就会出现向人间散花。小雪莲看着看着就靠着沙发睡着了。

梦中,画上的飞天竟活了起来!她们快乐的从画中飞出来,围着小雪莲跳着舞。小雪莲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些是真的。飞天们对她说:“小雪莲,快跟我们去天国世界看看吧!”她们拉着她的手,小雪莲竟然身轻似羽毛,跟着她们轻飘飘的飞了起来。

她们来到了一个冰雪晶莹的世界。这里的一切都是冰雕玉琢的,宫殿、街道、树木、花草、动物,它们都有生命,而且活得快乐自在。这里的仙女穿着柔和的白色丝裙,戴着淡蓝色水晶花环,跳着优雅的舞蹈,其中一个仙女把水晶花环戴在小雪莲的脖子上,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最令人称奇的是梅花天女。她们一会儿变成朵朵小梅花挂在树上,一会儿变成天女,穿着精致高贵的红色长裙子,飞来飞去,唱着:“梅花香飘天宇外,玉魂来自苦冷寒;世人痴迷红尘中,怎知梅香为他来。”梅花天女把一朵梅花戴在小雪莲的头上,与她玩了一会,小雪莲就开始向上飞,来到了一个春暖花开的世界。

这里的人都只有十七、八岁。男孩子穿着淡紫色长裤,白色上衣,头扎淡紫色丝带;女孩子身穿粉红色长裙,嫩绿色上衣,头戴白色莲花。他们都是古人打扮,生活的无忧快活。女孩子们唤来凤凰、金龙,珍禽异兽;男孩子们身披彩虹,脚踏祥云,他们载歌载舞,唱道:“有缘之士得真经,勇猛精進步别停;圆满回归真家园,众生崇敬万物新。”小雪莲也与他们跳着舞,然后和飞天们来到了法轮世界。

法轮世界的殊胜、美妙,用人的语言无法形容。小雪莲惊喜当中看到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年轻美丽,形象圣洁高大,他们微笑的和她讲着话,爸爸把她抱在怀里,小雪莲高兴的笑着。爸爸妈妈把云层播开,让她看人世间。小雪莲往下看着,只见人世到处是黑压压的业力,恶魔,滥鬼拼命的想附在一些不好人的身上,包括那些恶党的成员,吸他们的血, 如果有谁对大法有不好的想法,就会被消灭掉,痛苦的死去,尤其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打手们的下场更可怕,他们被打入无生之门,被那里的恶鬼折磨着,生命被层层灭尽。小雪莲还看到人间的大法弟子们正与旧势力,恶魔顽强的战斗着,大法弟子正极力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得救的人,欢天喜地的迎接光明的未来!没得救的人,哭天抢地,难过极了!爸爸妈妈又把她带到了迫害大法弟子的监狱的上空,小雪莲坐在云端,立掌发出强大正念,无数法轮打向那邪恶的黑窝,天兵天将打着战鼓,手持法器,与密密麻麻的邪恶烂鬼打得天昏地暗,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们化为黑水,有的被打入地狱!小雪莲与胜利的天兵天将,神、佛们唱道:“法轮圣王救世人,历尽千辛与万难;众徒助师正法行,恶魔旧势休阻拦!”这时飞天散花,祥龙金凤翩翩起舞,一派殊胜壮观的景象。

小雪莲醒了,外婆不知什么时候开门進来,正在厨房做饭,边做边说着:“这孩子命苦啊!这该死的江魔!”小雪莲把那幅仙女的画紧紧抱在怀里,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滚落下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