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讲真相的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08日】

半个月前去香港讲真相,中国人非常的多,说是年底消化预算、人民币升值等原因,这是表现在这个空间的理,大法弟子都知道真正的原因是正法到了最后,慈悲的李洪志师父所做的安排。

然而在各个景点讲真相的同修却少之又少,尤其这一年来,台湾过去支援的同修越来越少。究其原因,除了台湾当地也有众多大法项目要做之外,不少同修还没认识到去香港的重要性。

我于2003年8月第一次去香港,之后就常常去香港。在一次次去香港的过程中发生一些事情,我想把它写出来,或许对同修在认识上有点帮助。

第一次去香港是在我得法将满七个月的时候,虽然只去五天,但是对于我是一大突破。我自幼胆子出奇的小,又有杞人忧天的毛病,还未出发前就担心东、担心西。到香港当天就和同修发生矛盾,隔天身体就疼痛异常,第三天我就觉的自己再待下去会破坏整体的场而计划回台湾了。第四天一大早,当我拖个行李准备去机场时,师父藉由同修的嘴说了一句:“能救一个是一个。”我当场就流泪了,觉的自己应该留下来。当时的我真的有一种“愿意为众生吃苦”的心,很快的一切的矛盾、疼痛都消失了,剩下的两天我专心的做着该做的事。

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我第一次将是伤心、甚至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再修下去的回台,可能再也鼓不起勇气做下一次的尝试。有了第一次峰回路转的经验,很快的我又去了第二次。这一次又碰到心性及身体上的考验,我守住心性、坦然不动,关立刻就跨过去,我再度见证了大法的威力。

这两次的成功经验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理解邪恶很怕我们去香港,所以安排了方方面面的干扰。前面几次去香港,每当我一决定去香港,就有一些事发生。如牙齿激烈疼痛、电脑出状况、亲人生病等等,我不管它,就是去,以后几次就再也没有这种干扰了。还记的牙痛那一次,我立即心想,即使我有业力或执著,我也会在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路上修掉它们,任何生命都不能以这个为藉口来考验我,你们不配,之后念正法口诀,牙痛立即停止,一秒钟都不到。

香港是仅次于中国大陆,中国人最多的地方,香港各个景点都是展板林立,横幅挂满空间场的场面,几乎每个来到香港的中国人都深受震撼,讲真相起到的作用是相当巨大的,正因为如此,邪恶才会想方设法干扰我们。我知道一些台湾同修,家人不反对同修修炼、甚至出国讲真相,就是不让去香港。当然他们有自己的说法,其实不就是背后的邪恶在害怕吗?

师父非常肯定台湾同修跟中国人讲真相,“但是台湾学员对中国大陆与香港的讲真相和其它地区华人社会讲真相的帮助,这是很主要的,师父决对肯定你们做的这些事。特别是对中国大陆讲真相,这个事情做的力度很大,效果非常的好!这个我已经多次对台湾学员讲过了,这件事情做的是非常的好。”(《洛杉矶市讲法》)我在香港每次学法前看师父的相片,发现师父都在笑,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还记的有一次在香港,一名同修提到师父给曼哈顿讲真相同修送水一事,没多久就来了一名带着汽水饮料的同修要请大家喝,说是今天刚好大减价,这不就是师父安排的吗?大家都好高兴。

有些台湾同修使用小帮手做广播、传真或做其它自动化的工具,我自己也有做这些。我发现这次去香港期间,这些自动化的工作進行的更为顺利。我的电脑相当一段时间有“从新开机”的问题,严重时一天出现好几次,而这回去香港的14天中却一次也没有发生。我理解电脑的状况反映出我的修炼状况,我在香港积极做好三件事,我的电脑也在卖力的工作,所以请台湾同修不用担心出国会影响家里的讲真相自动化工作。

希望有条件的台湾同修可以考虑去香港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