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推《九评》劝三退中的几点体会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31日】

各位同修,首先让我们共祝师尊好!

我以前对推《九评》劝三退的意义认识不足,虽然也做,但没有今天这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了把真相讲好,我加入了电话小组,在讲真相上下功夫。今天借这个好机会,把自己的点滴体悟向师父和同修汇报。

一、发挥法粒子的作用

在推《九评》劝三退的过程中,开始我很看重劝退人数。有时讲了半天,对方也不退,就不想再打了。通过学法,《转法轮》中讲:“……我们讲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这句话点醒了我,我悟到:推《九评》促三退,犹如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大系统工程。在劝退过程中,需要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体现着大法的慈悲和修炼的艰辛,感悟着救度众生使命的重大。

法理的升华,使我不再执著自己劝三退的数量。只要对方听,我就讲。有的人需要多次听真相才能醒悟。这个生命虽然不是在我手里退的,只要他最终得救,我就应该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就是在发挥了大法粒子的作用。

我抓紧收集所有亲朋好友的电话给他们讲真相,有的是四十多年没联络的。从开始强迫自己拿起电话,到现在主动拿起电话,心态平和;越讲自己越有信心,越讲越能打动人心,劝退的人数逐渐多起来。

二、定位

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我感到,如何摆放我们的位置很重要。如果大法弟子把自己的位子摆错了,就会被常人的社会地位、学位等因素吓倒,认为自己不如他们。这个真相就一定讲不好。因为当我们用人的观点看问题时,我们与常人是同一层次的,那常人的社会地位等就制约我们开口。

师父在《弟子的伟大》经文中说:“大法弟子是伟大的,因为你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为你们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因为你们在巨难中没有倒下。” “伟大的法、伟大的时代在造就着最伟大的觉者。” 师父给我们的定位是超越一切常人的。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无论对方是什么人,无论他们持什么态度,提什么问题,在修炼人眼里他们都是可怜、痴迷的。他们只有被救度的份。常人的什么问题都在大法的圆容之中,只要我们学好法,在法上看问题就没有解答不了的。所以每当我在讲真相中感到问题解答不够好时,我就会加强学法。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几个讲真相的实例:

三、讲真相是反迫害不是搞政治

有些华人看到《九评》和退党大潮,就说我们搞政治。我对他们说:“中共几十年来就是利用政治这根大棒打人,杀人的。它随时给人戴上政治帽子,整治那些异己分子。从九六年起,它就为镇压法轮功造了大量舆论:从伪科学、封建迷信、到亡国亡党、X教;我们反迫害它说我们搞政治;《九评》出世后,点到了它的死穴,它又造谣说我们搞政治。我们修炼人,不求也不贪图世间的名利。对恶党的揭露,是为了制止邪恶的迫害,是对被邪恶欺骗的众生的唤醒与挽救。如果一个善良的人被恶人欺压了,还不允许善良人向世人呼救吗?还不允许控告吗?我们的同修被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难道你们没有一点?隐之心吗?他们反问我:“萨达姆杀了那么多人,他们国家的人没象你们这样在国际上张扬,没有家丑外扬。” 我说: “第一,你的说法不确切。我知道伊拉克人在法国、英国就有揭露萨达姆的。第二,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不是家丑,是正邪两种力量的较量。什么是家丑?家庭发生了暴力,杀人灭口残忍之极,还是家丑吗?人命关天,天都不容的。我们求得国际善良人的支持,早日停止这种迫害,这本身也是对那些恶人的一种挽救,让他们少犯罪。” 他们又说:“ 那xx党一点好处没有吗?对其也要一分为二嘛!” 我说:“一个苹果从里往外烂透了,还能吃吗?还能一分为二吗?对一个本质好的人,可以一分为二。但是正与邪是本质的不同。中共从它产生那一天起就是一个邪灵,它的老祖宗就是一群流氓无产者造反起家的,它们干的头一件事,就是毁掉了巴黎街头的文化古迹、艺术精华。 中共五十六年造成了八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现在对法轮功镇压了七年,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当成工业原料赚钱,这种邪恶至极的残暴是反人类,反宇宙的。怎么能对它一分为二呢?江、罗、刘、周在美、加、澳、英、法等十几个国家被告上了法庭,它们一定要受到正义的审判 ! 人类永远不会忘记它们所犯下的万古大罪 ! ”

四、破除恶党文化----无神论

无神论是中共恶党的万恶之源,是毒害人民最深最广的。人们头脑中没有了对神的敬畏与信仰,就不相信善恶必报的天理。我在讲真相时,尽量用实例说服世人接受摸不着、看不到的现象背后的实质。解体他们头脑中被恶党无神论的毒害。

一位黑龙江先生说:“ 你们这样搞没有用,xx党那么强大,经济发展了,怎么能退垮呢?” 我说:“圣人说:‘天要变,谁也挡不住’。(摘自《美国首都法会讲法》)。解体中共是神定的,而不是人说的,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中国五千年历史,换了一朝又一朝,事实证明,哪个朝代也不是铁打的,哪个皇帝也没活一万岁。何况中共比任何一个朝代更残暴、更邪恶呢!它的败象早已显现,只是人们受它的无神论所毒害,对神的警示不悟罢了。大难临头了,还不知道害怕,还歌舞升平呢!两年前大陆媒体报导哈尔滨出现三日同辉。中国人都说:天无二日,人无二主。过去的朝代对这种现象太重视了,因为它预示要改朝换代了,中共要解体了。前苏联解体前就出现过四日同辉。苏联当时很强大,和美国对峙,美国都对它没办法。但神有办法:让它出了个叶利钦,苏联瞬间解体了;接着东欧也解体了。中共算什么,它貌似强大,实际危机四伏,象坐在火山口上。二千零五年有八万七千多起老百姓抗暴维权事件,黑龙江、辽宁、上海、广东最多。还有贵州省境内一块巨石裂开后,上面刻着六个大字:中国xx党亡。专家验证这是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巨石,字不是人刻的。上面的字迹抹不掉,石头也毁不掉。只好放在那儿让人们观赏。中共杀人无数,却拿一块石头没有办法。在巨石后面摸不着看不到的现象不正是神的旨意吗?你最好亲自到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看看。还有河南省林县石板岩村有一块叫“猪叫石”的石头 ,几百年来,一有大事发生,它就发出猪一样的叫声。今秋一个雨夜20多人又听到了它的叫声。过去日本侵华,李自成起义,中国的非典都叫过。你能不信吗?可你又如何解释呢?明朝刘伯温也预言了今天:有地无人种,有衣无人穿……十户留一户。这一户是谁呢?当然是退出中共的好人。你别ff了,北京退党人数最多,中央党校几十人集体退党。高层人他们早就做了安排:钱转移到外国银行,子女送到国外,购买高级洋房。他们早看到了中共一定要灭亡的结局,所以那些当官的能捞就捞,能贪就贪,因为中共一垮,他们就没有机会了。现在老百姓蒙在鼓里,如果不及早退出中共,说不定神哪天瞬间让它解体,那就哭都来不及了。我不远万里给你打这通电话,真心希望你能逃此一劫,有个美好的未来,你还认为我打扰了你吗?他一直听,不吭气。我把热线电话留给了他,给他起了化名,他放下了电话。”

五、有缘人得度

我给一位处级干部的朋友打广播电话,他不听。开始我有些犹豫,这是人心。想到师父的话:“正念正行,精進不停,除乱法鬼,善待众生。”(《洪吟》(二)),马上发正念清理自己后,再打过去。这次没用电话录音,而是直接与他对话,我们彼此寒暄几句后,(他知道我炼法轮功)他说: “从胡上台后,好象不怎么搞法轮功了,原来各级都找,现在不怎么找了。” 我说:“当初江鬼要镇压我们时,胡是反对的,这是事实。所以他们出国访问,我们打出的横幅是有区别的:对江鬼就是:公审江、罗、刘、周;对温家宝就是:欢迎温家宝总理;对胡就是:胡锦涛,神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对胡的态度我们是不同的,只是看他如何选择。”我又问他:“你不需要我帮助你做点什么吗?” 他说:“我什么都不缺。” 我说:“我帮你的不是物质方面的,而是和你生命相关的。你知道现在酒桌上为什么而干杯吗?为退出中共保平安而干杯。尤其警察,他们的逻辑很潇洒,他们说:如果天灭中共真有,我相信一次,退了,逃过劫难;如果不发生,我也毫发无损。你知道吗?中央政治局都有人声明退党了。中央党校集体退党,才一次几十人。北京消息灵通,退党人数最多,那些高干退路早安排好了:一、先化名退党保平安,不知哪天天真灭中共,那可不是玩笑的事;二、把钱转移到国外银行;三、在国外购置房地产,孩子老婆能送就送出去;四、手里拿着几本护照,有机会就溜出国。今年十一,就有六百六十七人出逃,堵回了五百多人,还逃了一百多人。” 他说:“ 我也承认事物有由生到死的发展规律。” 我说:“你说得对,xx党就到了灭亡阶段了,贵州省平塘县两亿七千万年前的 藏字石上刻着:中国xx党亡,专家鉴定不是人刻的,那你说谁刻的呢?这不是神的旨意吗?”他说:“xx党可以通过各种改革措施变好啊,现在就在变嘛。” 我说:“那不违反历史发展规律了吗?xx党就象一个五脏六腑全烂透的,砘?,这你也心知肚明,怎么能再变好呢?历史上秦始皇千方百计求长生,并根据高人所示:亡秦者胡,修筑了万里长城,抵御胡人,以为高枕无忧了,可是他50几岁就死了,而且亡秦者正是他的儿子胡亥。人怎么能违背天意呢?人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一切都是天意!何况中共从根上就是一个幽灵,xx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写着呢。幽灵那不就是鬼魂吗?人为什么要和鬼魂绑在一起呢?” 他也承认很多现象解释不了。我说: “人解释不了,是中共的无神论害的。我们五千年文化,哪朝哪代不敬神,信神。” 他说: “ 听说毛也信佛,现在庙里很乱。” 我说: “ 你说的对。江鬼和毛信什么都没用。江鬼抄地藏经,他怕下地狱。佛是度人,不是保佑,何况江鬼迫害的是修真、善、忍的人,佛能保佑他那个大恶魔吗?他的下场是入无生之门,永世不得超生。天灭中共是一定的。我看连你的夫人,亲属就都帮他们退了吧。你一定要跟他们说清厉害。” 最后他家退了十一人,十个党员,一个团员。

一位北京先生问我:“ 你是什么团体?” 我说:“ 我什么团体也不是,是家庭妇女,修佛的,就是帮助中国同胞退党保平安的义工,你知道有一千五百万中共的党、团、队员在国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吗?你可别落下,我们能在电话里谈心,就是缘份。” 他说: “你是中国人,还爱中国吗?” 我说:“当然爱,我非常热爱养育了我的那片热土,有深深的中土情怀。但有一个概念要澄清,爱中国可不等于爱中共。中国人是龙的传人,是吧?(他嗯),中国人是炎黄子孙是吧?(他也嗯) ,台湾,国外的中国人认祖归宗都去陕西祭拜皇帝陵,没有人到马列坟上去的。中共的老祖宗是马列邪灵,它们不是中国人,是恶狼入室。它们剽窃了中华民族的权利,是专门来杀害炎黄子孙来了。它们反天、反地、反宇宙,极力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割断了中华民族薪火传承的神传文化;颠覆了人的伦理道德,把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炎黄子孙受尽了苦难。谈到神传文化我给你举个小例子,繁体“進”是越走越好,而它简化后变成往井里走,你说中国能好吗?” 我们谈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他说:“我是信佛教的,信观音的。” 我说:“有信仰总比没信仰好,但有两点:一是真信,二是信真佛。举个例子,原来教你的是讲师或助教,现在又有一个高水平的教授来了,那么你跟谁学呢?或者说,原来你听村长的,现在省长来了,你听谁的呢?” 最后他退了团,还要拜读《转法轮》。我说:“我离你太远了,暂时无法帮你,你的愿望会实现的。” 他说:“你用神通给我传过来不就行了吗?” 我说:“ 神通是锁着的,因为我们正法修炼,不靠神通吸引人。而是靠人们自己的悟性走入修炼。” 他接受了我的观点。

自己只是刚刚起步,按师父要求相差甚远。但我会努力去做,为师父增添一点欣慰。由于层次所限,有法理不清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