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去掉为私的执著

法度


【正见网2006年12月24日】

我于1996年得法,在修炼中与同修比相差很远,离法的要求相差甚远,我想通过背法来提高自己,返回时把法带回去。尽管当时本性的一面是想通过背法来同化大法,但是还是站在为私为我的起点上,抱着有求之心,想多学多背,能带上大法返回去,赶上那些学的好的同修。通过背法现在意识到这就是执著自己,是站在旧宇宙为私为我的起点上来同化大法,想通过背法达到成佛,返回去时把法一起带走这条捷径。

由于在常人中迷得太久,这些后天形成的为私为我的观念,都象溶入了自己的生命中,难以觉察的隐藏在内心的最深处。在修炼中去掉各种欲望是一个剜心透骨及其痛苦的过程,通过背法体悟到师尊在《洛杉矶市讲法》:“修炼是很复杂的,去人心是最难的。多向内找自己,就找自己的心。”的法理。只有向内找,一思一念用法衡量,才能破除为私为我旧宇宙的基本因素。在背法中师父多次让我悟到自己所在层次的法理,不断的在点化我,从而放下了维护自我的执著。我变了,那种生活本源变化是难以言表的,我感到为私为我的旧观念越来越淡,善心一层层出来了,并能体悟到旧宇宙的生活增加私心后可怕的变异,和慈悲的师尊正法度人,为宇宙众生承受着巨难耗尽一切的艰辛,我决不能辜负师尊的苦度,放下人心,以证实大法的心来对待一切问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