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年贺卡)



【正见网2007年01月01日】

谢师恩

感念师尊救度恩
得法修炼脱凡尘
广传九评促三退
风雨兼程又一春
正念除恶不松懈
精進不愧宙宇神
不忘誓约常自省
永记佛恩比海深

英国全体大法弟子

英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至尊至敬的师父新年好!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到来了。在这辞旧迎新、天地欢庆的日子里,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包括所有法国海外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至尊至敬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常言道:“大恩不言谢。”的确,纵然用尽人间天上的一切言语也无法表述众大法徒和苍宇众生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无限感激。此刻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尽力的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实现师父对我们的期望。

法国大法弟子们会遵照师父的教导,否定一切旧势力及其邪恶安排,发挥弟子们在证实法中的主动性,不等不靠,在做好三件事中走出每个人的路来;同时,我们会相互配合,协调一致,在证实法中充分发挥好整体的力量,更深入的去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师父在去年这个时候的讲法中告诉过我们:“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经文《贺词》,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们也一定会珍惜这一切,勇猛精進,不愧师父的大法弟子这一神圣称号!

谨以此诗献给师父:

随师回归

旧世阴霾尽, 新天浩气长。
师恩泽万宇, 法力正十方。
旭日呈洪愿, 凌波映法光。
扬帆升正念, 随主续归航。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合十叩敬

二零零七年元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