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巫术治国

――剖析党文化之一
山河


【正见网2006年10月31日】

正统文化层层对应

正统文化能从最基本初浅的表面行为和思想上给人以指导,让人们能长久而愉悦的生存。过去,在学不懂《周易》、《春秋》的年岁里,可以诵读《千字文》、《诗经》等等有通俗易懂一面的篇章。《千字文》虽短,但是天地神人的宇宙结构、中国历史、和人伦大道等一切正统的内涵俱在其中。《诗经》句句吟唱、琅琅上口,背后也是同样的有着层层的天地神人的宇宙结构、以及历史和人伦正道的层层内涵。无须过多的讲解,熟读之自然天人契合。天人契合之际,自可望见愈加令人神往的意境;愈多熟悉,愈多悠然深长的意味。读书不贵多而贵精。随着岁月的流逝、历史的沉淀,丰富的人生阅历让人更加深刻的体味鉴识圣人所言之真知灼见。

正统文化所提供的指导,大致可称作人的规范。正统文化是内涵丰富、层次丰富的。这是一个层层对应、层层循环不息的广阔而巨大的繁荣体系,你来我往、互与互取、每一层都生生不息。

换句话说,符合这些表面的基本规范,则等于是進入了这个永不止息的生存体系。沉静聚敛的念头和举止,仿如修道者意守结丹,使每一个遵循正统文明者均可不知不觉的保持修道的状态,与层层天宇对应、与层层天宇息息相通。再换言之,人的规范是能保证人生存的规范、乃至是可以升华的规范。沉静的品质因为知道有神灵在佑护在做主;淡泊于名利是因为明白善恶各有报;背后的内涵是如此永恒有力,支撑人原本微弱的信念也一同穿越苦难、穿越世俗、穿越生生世世,与天、与道,一同灿烂永不止息。

脱离开这个表面规范,就脱离了循环不息的生存。如果说这规范是束缚,那么就是他紧紧束缚着、维系着人的生命不要溃散。一层一层的维系着人的生命,不要溃散。

这个表面规范,就是人的规范。正统的人的规范。

人生的意义

人的规范、人应该去遵循,但没谁强迫你必须如此。正统文化讲求的是善化一切。劝善劝善,不听就算。远人不服,不征不伐,内修文德,自仰来之。郁结在心,化之以心。

人的规范,最终人自己选择是否遵循。选择的权利是人最初的权利、生而有之。人生的存在,因为一个个的选择才能展开。选择因循愿望,愿望来自人的不同本性,但最终应该是真实的愿望,真实的选择。这选择一词如果不容易理解,那就降低范围称之为自由。

人生的意义,期待自己的存在被承认,因而期待获得尊重;期望能自由意志选择,以过程和结果兑现人生的意义。

正统文化讲:人命关天。每一个来到世上的人都是获得上苍承认的,存在被承认完全不是问题。人命由天定,每个人生都秉承使命、肃穆庄重。人命由天定,其他人除非获得上天的授权,谁也无权随意剥夺他人的生命,而上苍从来不曾授权任何世上的生类以滥杀无辜或有意损害生命的权柄。因此,对每一个人来说,意志的自由是自属的,选择权是自属的。它来自上苍的赋予。

自由的实质是什么?就是意志的自由,意志的自由就是生命存在的意义。这是天条。自由就是自为,无人可代替。

犯罪的实质是什么?别人不同意、不认可,而强夺强与。这等于是强行代替别人选择,等于否认别人的存在,是损害别人的生命。

邪党文化把一切层层腐蚀剥离

党文化位于生存范围之外、毁灭范围之内,是跟正统文化彻底对立、完全水火不容的黑暗文化。这种对立,不是仅在表面一层的对立。尽管党文化宣扬无神,但它自己却在从最表面到深层,层层跟正统文化敌对。所谓无神论是它在对抗神,所言不存在轮回是因它自己在轮回之外,所奉唯物论是因它跟人性对立要消灭人类的人性,所信進化论是为了促使人堕落入动物般的愚蠢无知无头脑,所宣弗洛伊德学说则让邪灵烂鬼能够畅通无阻的附体于那些已经被它给弄得动物般无头脑的人、从而占有和控制人的身体。

在中国大陆,非常多的人就是这样凄惨可悲。你跟他说话,说了半天,听不到一句是他的主意识、自我意识讲出来的。这一句话是这个观念在跟你说,那一句话是那个东西在跟你说。他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有,好象脑筋反应非常快。可是跟他讲正经的人的东西,怎么说他都听不懂。

党文化本身的毒性,加上共党邪灵的暴力和谎言灌输,成为烈性毒药,能迅速把一个信奉它的原本正常之人的思想内涵给层层腐蚀剥离、把人的层层思想灵魂给杀灭干净。正的内涵完全丧失。是以恐惧加上被邪灵控制,许多中国人对共党赤裸裸的邪恶行径都看不清、说不清了。

说起来荒谬的如:生物界还讲个生态平衡;共党可谓信奉進化论的死徒,但是偏它从来都不理会人类社会的生态平衡,它只管自己手中权力的“稳定”、“和谐”,对任何共党之外的生存形式和生存群体,一贯实施“非我族类、赶尽杀绝”的群体灭绝策略。

“共产”一词本身就是“抢劫”的同义词。抢劫就是“共产”,共产就是“抢劫”。“共产党”三个字直白的翻译一下就是“抢匪”。谁听说过共产邪党被共过产?有谁共过共党的产?从来没有的事。谁也没有共过共党的产。从来都是它共别人的产!可是直到现在,一说起共产党三个字,很多中国人都不觉其邪恶而下三滥。

都说共党在蜕变。共党打劫,过去打富豪是抢劫、夺田地是抢劫、搞国营是抢劫。今天,贪污还是抢劫、腐败还是抢劫,随意挥霍国库是抢劫、赶工人下岗是抢劫、夺农民耕地是抢劫、强制拆迁是抢劫、横征暴敛是抢劫……依然都还是保持了共党优良革命传统的原汁原味的本色革命行为――抢劫。要知道,它这个党还是名副其实的叫着“共产”党的。

当然,跟过去不同还是有一点,通过频繁的改宪、大量的立法、长期的实践,现在的抢劫已经“与时俱進”成为了成熟的国家制度。因此抢劫的手段“百花齐放”,抢劫的技术日臻成熟,抢劫的广泛已经无孔不入、抢劫的成果“极大丰富”。邪灵“抢”的基因如此发达、触角已经渗入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单元。

共党的邪恶本质从没有变过,变化多端的只是它不断花样翻新的作恶手段;而且最悲哀的是在共党长期的洗脑欺骗恐吓下,人们的思想心灵变了。变的顺从了共党的邪恶、接受和承认了共党的邪恶。

失去了神佑护的人,面对可随意控制人的邪恶生灵,确如砧上之肉任由其宰割。因为邪灵主宰下的共党,一切对人的控制和统治手段,采用的实是最邪恶的巫术。

共产邪教之巫毒治国

邪党一向极度重视宣传,甚至把其视作自己生命,不论邪党遇到什么样灭顶之灾、还是统治稳固到没有任何挑战,邪党对宣传的控制从来不曾放松一丝一毫。究其因,邪党宣传实乃前所未有一种极端邪恶的巫术手段。

共产邪教之巫术治国,限于篇幅,实难一一陈列,在此仅粗略述之。邪党有一套自己独创的话语系统,有一套自己独创的宣誓手段,有一套自己独创的宣传鼓动策略。

邪党的党话语系统,说穿了是一种邪恶的巫咒系统。党话语词汇是一种巫咒词汇。说起来非常令人难于置信,是吗?

说两个例子就不觉得奇怪了。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邪党恶人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進行转化的过程中,它们给法轮功学员采用摧残式灌输的东西是什么?邪党著作理论!邪党人物宣传!邪党歌曲!邪党入团入党誓词!邪党要转化法轮功学员写的所谓“保证”内容是什么?邪党惯用的“自我批评”式的自我谩骂自我羞辱的精神自杀!

党话语系统的内容可分为两类:甜言蜜语的造假欺骗,和煽动仇恨的造假欺骗。或者说:听起来动听悦耳的毒咒,和听起来痛快淋漓的毒咒。

甜言蜜语的造假欺骗,诸如:入团誓词、入党誓词、邪党纲领、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大”规划、各级政府工作报告、××中央精神、××先進事迹、崇尚科学、等等等等,诸如此类。《解体党文化》对这类词汇做了非常详细的归类。这里邪咒都是共党邪灵指示邪党在人间创造出来的,跟邪灵有着丝丝入扣的对应。此类邪咒,如果相信了它、或者不断的念动它,就等于不断的在向邪灵宣誓效忠、把希望、未来和生命许诺给它,不断的跟邪灵签下一个又一个的卖身契约,不断的祭出自己的生命、自己的精华供养邪灵。

煽动仇恨的造假欺骗,诸如:斗争、打倒、消灭敌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反华势力、一小撮、与人民为敌、迷信、严打非法上访、等等之类。这类邪咒的宣传、鼓动,召唤人心中埋藏的妒嫉仇恨、或者用暴力恐怖压榨人被动的产生仇恨,煽起强烈的妒嫉仇恨。共党煽动仇恨有什么用呢?对于无辜的人群,如果人一旦对之产生不应该的仇恨,首先要形成强大的思想业力,其次会欠下无辜者巨大的业债。人因而犯下大罪,按天理需要承受罪责。在这个时候,附在人体中的共党邪灵,就可顺理成章的吸取人的大量精华了。

广播里、电视上、各种场合中的共党官员,不停的、枯燥的在反反复复的念动这些邪恶的咒语,让所有的人都思想业力越来越大、造下的罪业亦越来越大、最终形成一个巨大的笼罩全国人民的黑色业力场。一篇党八股或许酸臭难当,但是里面因为堆砌了大量的党话邪咒而作用非凡,是以党话官腔你再讨厌,党也要你必须听。而被控制、被洗脑了的人们,在这些思想业力的作用下,也随之在思想里念动这些邪咒、一动念就是党化思维,在嘴上习惯于念动这些邪咒、一张嘴就是党话话语。

那么,人们一向鄙视和嘲笑的“走过场、走形式”,其实也同样是严肃的向邪灵献祭灵魂的仪式。岂不闻:“认认真真走过场。”即是你走过场,也是在认认真真的走,也是在认认真真的向邪灵履行出卖自己的手续和出卖自己的过程。党的各种会议、各种集会、各种座谈、各种声讨、各种公共宣传,均是念动邪咒的邪恶巫术仪式,均是让中国人毁灭自己的过程。

由此可见,一个平凡人等,是根本无法破除邪灵的控制的。一个人要想解除邪灵的控制、要想活命的话,必须用真正的法术来破邪灵。在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骂邪党就可彻底破解邪灵。

咒骂邪党解体邪灵

骂邪党看上去感觉脏,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有一比喻,如一人往身上涂满污泥,要拿水清洗的话,那流下的都是污黑之水呀,你可因此认定,肮脏污水是清洗产生的吗?清洗的行为是肮脏的吗?显然不是如此啊,这种认识是非颠倒。

骂邪党,就是把邪党通过恐怖、通过谎言压给自己的肮脏的思想和罪业都向外推、往外排,都推还给邪灵自己去承受。排的过程或许会伴随回忆的痛苦,那如同拔毒刺毒针一样,拔的过程痛苦,跟扎上去时候的痛苦一样。但是是向外拔、向外推的过程中的短暂痛苦。过去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得到实质解脱。

如造业和消业,都有痛苦伴随,但结果却是生死两重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