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神州的呼声

林飞


【正见网2006年10月30日】

周末一早起床便打开电脑处理一些公务,即时通讯也是打开着的。今天这位先生与一些来自中国不知名的网友十分不同,很有礼貌也很直接的说明他是新唐人电视的大陆观众,相当认可节目内容,但目前因W5卫星信号很弱,新唐人电视(NTDTV)目前在大陆收讯遇到障碍,已经几个月无法收看了。让他们很困扰。希望能得到协助。 他的心急如焚,突然让我感到沉重。

没等我回应他又继续:他的住所位居当地政府重镇附近,根本无法安装大天线收看卫星电视,刚开始他是透过W5卫星收看新唐人电视,并且一接触就被新唐人电视的清新与媒体道德给深深吸引,有太多讯息在中国大陆根本看不到。他说:“我喜欢 NTDTV 的新闻,因为她及时报导大陆的重要资讯,如宗教迫害等。特别能提醒我们关注周遭的相关人士,并为他们送去相应的爱心。NTDTV 是一个以良心办台的电视公司。”

他说他相当感动,相当喜欢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新唐人电视台是很多大陆民众在中国的重要精神食粮,她洗涤人心,提升社会善良风俗。有时这位网友也会看看台湾其它的电视台,但他却认为大部分的电视台皆为中共的传声筒或喉舌,“宣传中共的鬼话”。

然而,“台湾更需要 NTDTV 告诉台湾人民在大陆的真相!”“台湾也应该客观了解大陆。许多台商自认为大陆是他们的淘金地,结果呢!?所以,NTDTV 很有必要让台湾人民深度了解大陆。”“九评xx党很有必要在台湾播出!当然是影像版,而非口述版。因为影像资料更可以让台湾人民,尤其是对大陆抱有幻想的台湾人了解什么是中共!中共这个东西,是迫害百姓的,不是他们想象的。我是一贯支持正义与良心价值的。我是基督徒,因为我也经历过宗教迫害。坦白说,在大陆迫害基督徒和迫害法轮功的状况是最为严重的,大陆的家庭教会常常面临政府的迫害。还有,卫星电视的收视群体一样也受抄家之威胁!但您知道吗?象我这样,以卫星收看自由电视(包括宗教电视)的人在大陆是被中共所打压的。”

这位网友继续谈到:我们原本对外的资讯都很封闭,因为中国政府对新闻的封锁十分严重。但新唐人电视对 SARS(萨斯病) 的报导,却让我们懂得如何自我防护。这都关系到我们的基本生存权利!而中共官方媒体只是一味的打压而已。大陆网友更盼望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一样可以上卫星。

“如果我们都不了解中国目前如何迫害宗教,爱滋病问题等的实际情况,还有新闻自由。我们如何祷告呢?我们又如何做社区关怀呢!?拜托,请一定反馈给你们的相关机构,请求协助加强卫星功率,让她恢复到如我两年半前接收之强度,45cm天线稳定收看!以前可以,现在一样可以!盼望早日可以恢复到以前一样,用45cm轻松稳定收看新唐人电视!”

“从新唐人电视我们了解到了大陆课本不曾教导的六四天安门的真相。那对我们的追求民主的心有不少激励!我们需要您们!需要你们NTDTV,并NTDTV亚太频道在卫星上的稳定放送!以你们的稳定放送信号来支持我们。象以前一样45cm可以轻松下信号的稳定并强的信号,来支持我们!”

朋友!这世界上有些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过着周而复始的日子。也有一群人汲汲营营,脑子想的尽是金钱名利与权位,他们随着社会洪流载浮载沉。还有一群人没有主见方向,过一天是一天的生活,抓不住人生活的目标。但是,也有一群人他们淡泊名利,他们追求真理正义,为了世界更美好他们有着坚贞不移的信念,甚至为了捍卫信仰自由牺牲生命在所不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