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圣地亚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18日】

得法的经历

二零零四年六月底,我和先生去一家华人超市买东西,拿到一个光盘,“一个真实的故事”。回来一看,讲的是法轮功学员的故事,觉的真是太好了。我对我先生说,“这个法轮功这么好,这么神奇,我们是步入五十岁的人了,最担心的问题是健康的问题。这个大法修炼之后,对于祛病健身有着神奇的效果,我们又生活在美国,没有xx党的邪灵统治,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度里,面对这么好的功法,傻子才不去学呢。走,赶紧去学。于是我们从报纸上找到义务教功点,学了功,得了大法。

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读这本《转法轮》时,就感到这本书不寻常,读着不感觉累。普通的书,读起来就容易累,这本书,读起来不累,很快就读完了。我非常激动,我的心告诉我,这就是我多年要找的法,一直寻找,都没找到,今天终于找到了。我想起一句话,“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又没花什么钱,当时的欢喜心特别强烈,特别激动。决心紧跟师父,一修到底。

我很快的出现了几种功能,如开天目、宿命通功能,梦中出现了元神离体的景象。

见证开天目

得大法大约两个月之后,一天下午读法时感到有些累了,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下,刚刚合上双眼,眼前出现了景象:一个隧道,颜色由暗变明,一尊金色佛像出现在眼前,又恰恰与师父教功带上的那个完全一致。这一幕的出现,彻底击碎了中共党文化一直在往我头脑中灌输的“信仰是精神方面的东西,是摸不着、看不到的东西,是虚幻的,是不实际的”等等思想,彻底的击碎了、消除了党文化长期以来在这方面给我思想中造成的毒害,使我坚定了正信,坚信大法的威力,坚信大法的真实性,可靠性。使我知道真理的存在,佛法的存在。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很快的我又见到了师父的法身给我下上的那只大眼睛,是我自己的眼睛,和我现在的眼睛形状、大小一样,但是比这个肉眼漂亮了许多,闪闪发光。就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说的:“那么大一只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哪,清清楚楚的。” “其实它就是你自己的眼睛。”

“我们一部份人会感觉到、看到这只眼睛。因为它和宇宙的本性是一样的,它很天真,也很好奇,也往里看,看你天目开没开呀,能不能看,它也往里边瞅你。”我讲出来是因为许多同修看不见,因为我们是同门弟子,我们有一位相同的伟大的师父,同修一部大法,一个人见到了什么,讲出来,就等于大家都见到了。

见证宿命通功能

去年二零零五年七月四日出发,历经了三周半的时间,我和我丈夫开车旅游,从西岸到东岸转了一大圈,跨越十八个州,圆了一个美国梦。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最终目地是为了去华盛顿DC开法会,想见见伟大、慈悲的师父,但没有见到。这之前我们已经见过师父了,所以没见到就没见到了。我身边坐一位老年女同修,是随女儿从法国来的,修炼许多年了,想见师父的心我能理解,没见到师父,她表现的很平静,大家都很平静,当时自己就感到了修炼人与常人的不一样,同时也感受到我们住在美国的修炼人好幸运。又参加了烛光守夜,纪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几千个同修们。参加了抗议中共暴政的集会及街头的游行,声援中国同胞勇敢站出来,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活动。

周五回来之后,本来计划周六晚上去集体学法,但是人的惰性上来了,自己找出借口,什么要洗衣服,要干这个、要干那个等等事项,想对我丈夫说,这次就不去学法了。念头刚一出,还没等说出口呢,就感觉累了,打一会儿坐,坐下来就出现了“宿命通功能”,就象师尊在《转法轮》第二讲说的:“宿命通功能的形式是在人的前额部份有一个象电视机的小荧光屏。有的人在前额的这个部份;有的人离前额的距离很近……”我通过天目看到在前额的外面,上方大约两米远,很清楚,跟看电视的效果一样。有两辆白色的小型的货车,在高速路上并驾齐驱行驶着……,瞬间又消失了,无比神奇,神奇无比。

睁开眼睛就想,是师父让我悟到什么。师父的法身时时在自己的身边,师父知道我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那就别找借口了,也别想懒惰了,我对我先生说,咱们做好准备,今晚去集体学法。

见证元神离体景象

记得去年春天,大约四月份的一天,晚上做梦,十分的清楚,身体在床上睡觉,是主元神离体了,一点儿也不害怕。

梦中是个白天的下午,我在外面一个人散步,看到有些人放风筝。图案就是我们法轮大法的标志――法轮图形,是一长串大约二十――三十个连成一串,那种风筝,记得我小的时候,家乡有人放的风筝叫“蜈蚣”那种造型。颜色鲜艳,非常漂亮。当时很高兴,心想,真有聪明的人,想出这么好的办法,采用了我们法轮大法的图形放风筝,太美妙了。转眼间自己的身体直线上升起来了,当时的时间也由下午变成了夜晚,见到了满天的星斗,上升的速度又很快。当时不害怕,但是有一念:“自己还没有修炼好,升到哪儿去呢?如果升得太高满宇宙都是象地球一样的星星,怎么知道哪颗星星是地球呢,不就迷失了吗?不行,不能再往高处升了。”就这么一念,就不再往高处升了。身体保持直立不动的姿势,往前平移,神奇的是我自己没有在空中行走,也没有任何机器运载我,可我就往前移动,非常自在,行动自如,当时就感觉好象成仙得道一样的美好。大约离地面有两层楼那么高。

我还往下看,当时感觉好象是傍晚,但看得很清楚,见到一对青年男女,象是一对恋人,手臂挽着手臂,抬着头边走边望着我。我们互相对望着,彼此都不感觉有什么惊讶,感觉很正常。很短的一个梦,永远难忘的一个梦。

以上就是讲了自己得法的经历,打坐中、梦中、实践中见证大法的伟大性、可靠性、真实性。当然了,决不只这些,也不想一一写下来,说出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身体变好了,心情变好了,心性提高了,功也一步步一步步的提高上来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坚信了大法,并且坚修了大法,坚信了师父,坚信只有法轮大法师父才能带我们回到真正的家园,得到永恒的快乐、幸福。

过去的我,因为没有得法,不明白法理,总是怨天尤人。总感觉别人对不起自己,心胸狭窄,斤斤计较。现在明白了法理,达到了真正的身心健康。过去当常人时,也讲“身心健康”,都叫身心健康,得法前、得法后意义上、质量上完全不同。我现在感觉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真正的身心健康。

得法之前我总是遗憾自己今生没有一位好父亲。我爸爸吃了共产邪党的很多苦,可他不敢到外面去讲,而是把对共产邪党的恨发泄到我们头上,总是诅咒我妈妈和我们(他的几个儿女)。讲到让中国人民退出所有党、团、队组织,他很赞成。我得了大法了,我今生再没有遗憾了,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位德高望重的师父,既为我们之父,又为我们之师,在修炼的路上保护我,时时提醒我们走好每一步修炼的路。最后用师父的一首诗结尾:

无 存

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

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2006年圣地亚哥地区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