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的“和谐社会” 将由天灭中共完成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10月16日】

十六届六中全会,胡锦涛高调“和谐社会” 理论,按中共字典诠释,就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达到了极不和谐的程度,影响到了政权稳定,方才大呼“和谐” 救命。

然而天意早定“亡共者胡” ,或胡主动亡共,或胡随共同亡,反正“亡共” 之命非胡莫属。他本人可能还不甚明了,但是一句创建“和谐社会” 却在不知觉中言透天机。

无论胡的理论班子如何诠释“和谐社会” ,但就中共治下的当前腐败乱象,就凭胡一拍脑袋,就能上下和谐,中共当官的三玩博士(玩权、玩钱、玩女人) 就能改邪归正,这岂不是又一场闹剧。

但是这一次胡也没说错,中国(乃至世界) 确是就要迎来一场脱胎换骨、万物更新的大和谐社会的展现。“和谐社会” 的创建将由“天灭中共” 的天谴完成,所谓人不治,天治也。

胡锦涛现在高调“和谐社会” 理论,如果把历史倒退7年,假如江xx未能施行镇压法轮功的运动,那么现今的中国社会会怎样呢?

简单想一想,一个有一亿民众自发组成的修炼团体,分布在中国社会的各个层面。他们严格按“真善忍” 做好人,不贪,不赌,不嫖,不吸烟,不喝酒,遇到矛盾向内找,看淡个人得失,道德高尚,身体健康。

一亿发自内心做好人的人,每个人又都在修心去私的修炼过程中无形地影响着身边的人,同事、好友、亲人,加起来一定不止13人,相互交叉、覆盖,就是说中国13亿人在这样的人文环境中,逐渐的被“真善忍” 同化,加上修炼人特有的善解能量,那么从1992年起到1999年7年之间成全国规模,若再经过7年较为成熟的整体同化提升,中国社会的人心道德将会是怎么样的急速回升,在这样的人心善化的乾坤之场的善解之下,中共恶根尽解,必然也将毫无痛苦的走向和平转型的自由之路。人心归正的社会,呈现出社会真正和谐景象。

这就是被赐于天的原本就属于中国的“和谐社会” 之路 ,是老天对中国人的偏爱之福,也是上天在人类特殊的历史时期对中国人未来的一次重要安排,影响着全世界。

中国,为什么叫中国,其实就是被人间各国围绕着的中央大舞台。在地理上它是特殊的天地感应的通天要道,而在文化上承载了几千年人类神传文化的最精髓要旨。当今投生的中国人历尽难以名状的共产苦难,在“劳其筋骨,苦其心志” 的灵性锤炼之后必有天降大任于其身之举。

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洪传,中原大舞台唱出人心归正的“真善忍” 之天音,如果能够平稳行進到今天,一定是一片人心和谐,重德行善的盛世景象。然而现实不堪回首,99年7月江xx率中共死死挡住了这条通天顺途,倾尽国力镇压,至今7年之久,使尽了一切流氓邪恶手段,把99年之前的7年,由于法轮功传播而开始的人心提升,一下逆转成为人心大魔变。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被卷入了这场诋毁神佛、摧毁人类道德良知底线、迫害信仰“真善忍” 民众的全国政治运动中去,把神赐的人间喜剧演变成为惊天的人类悲情,剧情当然也就随之而变化,但是神佛救人的大结局不会变,人间天地和谐的新纪元谁也挡不住,唯有因变而生的是多了一份上天对中共逆天大罪的总判决:“天灭中共”。

可见,“天灭中共”实际上就是江xx领着中共放着天赐的和谐之路不走,硬是要逆天叛道走镇压邪门而自食其果的必然。在“天灭中共” 的前夕,为让世人不随中共陪葬而得平安救度,“九评” 横空出世,告诉你xx党的本质是什么;“三退”大潮滚滚,给你提供去兽印、保平安的良机;“除去党文化” 系列还你一个正常的头脑理性思维;“诉苦讨共,自我关怀” 大会让你走出恐惧的阴影,彰显良知正义。一切都以最后“天灭中共” 势不可挡的天谴之举为大限,未来就是我们现在的选择。

今天的胡锦涛,在站稳脚跟后,如果还是选择回避停止这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选择回避严惩江、罗、刘、周四大元凶,选择回避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选择回避解散邪恶组织610,而另一面却是急匆匆的选择高调“和谐社会” 的宣说,这不仅是对其执政的极大讽刺,也是在逐渐丧失对自己未来的主动,成为随时陪共而亡的新三陪(陪审、陪罪、陪葬)。

胡如放任镇压谈“和谐”,这无疑是在释放一个姑息养奸的重大信号。而那些沾有血债的官凶们,将会用最后的疯狂来为胡锦涛的“和谐社会” 的闷锅填实加肉,书写血解命注。六中全会10月11日结束,胡的“和谐社会” 刚落音,当天罗干、薄熙来就立即流窜到吉林长春、辽宁沈阳分头召开秘密会议部署進一步迫害行动。再例如,全会期间,北京平谷地区多位大法弟子被抓,据知情人说:北京地区只要家中被搜出《九评》等书,立刻被抓去写所谓的“悔过书”,如不写,就会被当作顽固分子,判劳教一至两年,直到奥运会后。

在中共仍然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抓捕维权上访民众,贪污腐败横行,人心道德下滑,封锁信息、愚民不止的同时,靠中共邪火攻心的残存内力搞“和谐”,只能是“和邪” 或“合邪” 。故此,人间真正的“美好和谐” 也就必然通过强大的宇宙外力“天灭中共” 的天谴天报来展现,关于此,以大纪元退党网站的“郑重声明” 作了最为清晰的表述:

“广大的中国民众:xx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对神佛犯下滔天罪恶的中共党徒的。”

所以说,天灭中共,必现人间,退党自救,字字真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