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掸子的故事(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7日】

台湾中坜市公所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旁的公园,每天清晨五点钟开始,就有大批的市民在这里从事户外运动,不同的音乐此起彼落,随之有人扭腰摆身,有人翩翩起舞。不管驱车、骑机车、脚踏车或走路到这儿,民众各有不同的运动嗜好,为的是有个健康的身体。其中有一群法轮功学员,整年无惧刮风下雨,或是冷飕飕的寒流,每天在这儿围成一圈,伴着优美的旋律,以祥和的动作勤炼法轮功。

有位流浪汉长期在这里过着游荡生活,公园是他家。他全身脏兮兮,身体有浓烈的恶臭味,看到的民众都纷纷走避,无人敢靠近,平常也都相安无事。不过这位民众有时对着晨炼的人群大骂,或丢掷玻璃瓶,或大肆破坏周边设施,对于停在路边的汽机车,拿起竹棒木棍,便是一顿胡敲乱打。有些车子无辜的被敲击凹陷,有些玻璃窗破碎,而受害的车主也只能自认倒霉,即使报案也无济于事。

不过神奇的是,有一次这位仁兄,在路边随手检来一枝鸡毛掸子,边走边用掸子的竹柄敲击汽车,路边车辆无一幸免。但是,当走到法轮功学员所属车辆时,便将鸡毛掸子反过来,原本的怒颜尽失,转而露出微笑,显出欣然自得的样子,用鸡毛掸将法轮功学员的车辆進行彻底的清扫。似乎只要靠近炼功点,不正常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有时还会在炼功点旁,面带微笑的竖起大拇指大声说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李老师来了……. 这让同修倍感大法的威力,连这样理智不清醒的人都能受到感化。或许这就是炼功点慈悲的场使然,“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