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学员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图)

台湾屏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5日】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屏东县法轮功在人潮聚集的火车站前广场,揭露中共泯灭人性“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要求中共尊重生命、停止迫害,共同制止这种人神共愤的反人类罪行。活动现场并有真人演示摘取器官的模拟画面,令现场民众震惊不已,纷纷谴责中共枉顾生命的滔天罪恶。

火车站前一位郭小姐在听完真相后摇头直呼不可思议,认为这种罪行在民主国家根本不可能发生,只有中共的独裁政权才会这样草菅人命。她说今天签了名就是要发挥她的正义良知,回去后她也会把这件事情告诉周遭的朋友。

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不仅听完真相签了名,还特意趋前向模拟演示的学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许多机车骑士路过,被这种场面震惊而停下脚步,学员们抓紧机会向他们揭露中共暴行的详情。

参加真人演示的学员蔡小姐认为,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中共这样惨无人道的迫害,真是天理难容,希望透过面对面的讲清真相,唤起民众的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至极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被中共镇压开始,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今年三月份,数位证人披露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引起国际社会高度重视,频发正义之声加以谴责。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独立调查团,经过二个月的调查取证,麦塔斯说:“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目前仍然继续着。”麦塔斯更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震惊的发现至少六百万名犹太人遭到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为了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国际社会对种族灭绝大屠杀说出了“Never Again!” 然而中共视若无睹,对自己的同胞進行毫无人性的大屠杀。透过全球法轮功学员极力的奔走,目前美国有八十一位议员请求布什政府调查该事件,欧洲委员会也通过动议案要求开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开放所有的劳教所接受国际调查团的全面调查。

台湾迄今已有八十六位立法委员连署,八个县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暴行并促请政府及国际组织入境调查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