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调查员在联合国指证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正见网2006年09月24日】

九月二十一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联合国关于酷刑问题的特别报告员曼夫德•诺瓦克向大会作了“酷刑在中国是普遍存在的”的调查报告。在特别报告员发言之后的讨论阶段,“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起草人之一大卫•乔高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進一步指证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乔高在发言中说:“关于中共政权是否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并随后杀人灭迹,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我在今年七月发布了一项报告并得出结论,令我们遗憾和震惊的是上述指控属实。我们详细的检查了各方证据、包括有利和不利的证据,共有十八项。”

乔高举例说 :“被关在中国监狱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被系统性的验过血和检查身体。 因为他们同时都遭受过各种酷刑并受到恶意诽谤,上述这些医疗检查不可能是因为关心他们的身体而做的。”

乔高还强调说:“在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出奇的短,只需要几天或几周。而在世界其它各地,等待时间则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这证明了在中国有一个巨大的活体器官供给源。”

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调查报告发表后已在国际社会产生广泛影响,国际人权机构、欧洲议会及有关国家政府支持对这一指控進行深入调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