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图片展在德国旅游景点(图)

洪微微


【正见网2006年09月11日】

9月9日是中共暴君毛泽东死去30周年的日子。在拜依罗特市Bayreuth的旅游景点退党中心义工举办了九评图片展。图片收集了中共历次运动迫害人民的照片,包括一些文革前的批斗三反五反分子、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和器官活体摘取牟暴利的图片。还有退党漫画及九评德语报纸,同时扬声器以德语播放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

很多人主动在呼吁释放王晓艳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字 (王晓艳的先生张镇彤在德国留学,王晓艳今年5月27日被非法关押,现非法判刑两年后被关押在马三家集中营。) 也有很多人在给德国总理的建议簿上签字:如何立即制止和调查器官活摘。

一位俄国裔德国夫妇说他们了解xx党,他叔叔为xx党利用完了,就杀了。死的时候他父亲都不知道,还到处寻找。而且他叔叔仅仅是个农民,连农民都不放过。中共杀了8千万人,毛泽东杀了很多人都是从俄国学的,然后发展更坏。斯大林也是杀人如麻。

一些游人了解了录音播放的器官活摘黑幕后自己主动拿资料和报纸。一些游人长时间向义工了解目前中共器官活摘的内幕和如何帮助制止。

这个旅游景点的旅游大巴士经常有来自800公里外地汉堡,600公里远的奥地利,以及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和德国众多其它城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