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证实大法

观心


【正见网2006年09月11日】

前几天做了一个试验:我把我写的几首诗,以征求修改意见的名义,用短信发给了在同一个城市的有大学学历的堂弟和妹妹;三天以后我们在妹夫家聚会时,没想到他们读诗后明真相的效果非常好。

大家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堂弟一个劲的向我面前凑,退团的事以前提过几次他都拒绝,这次两句话就同意退了。妹妹虽然退了,但以后见了我总是有意回避,这次见面就说:“你那句‘历史大戏,继续上演’不好”。妹妹的意思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么严重,怎么还能继续呢?妹夫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的转弯。过去的状态没想到通过几首诗就正过来了,气氛很好。

这说明什么问题?

1、世人其实是识货的。他们知道这些诗是一般人写不出来的。这本身就是在证实法,就在人间树立大法弟子的形像。你说大法好,好在哪里?超常的不信,那么这些诗表达的境界不是编出来的吧?世人自然就相信你说的了,就能接受真相,从而得救。

2、救度靠什么?靠证实法的文字背后的强大的、正的、善的力量。那是强大的佛法通过大法弟子的笔在世间的体现。正一切不正的思维!这是常人式的文章所达不到的,根本问题是因为那是人的“情”在表现,不是修炼者的正念。

3、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东西,才能起实质作用。

诗稿如下:

使命

征衣已束毕,龙马催吾行;
恩师盈盈笑,千嘱万叮咛;
送我如意宝,牢牢刻在心,
遇事向内找,依法道中行。

登蹬风云变,拔剑天地惊;
百战从容走,万里关踏平;
席卷旧势力,长啸震天庭;
众生闻声赞,洪宇环回音:
壮哉大法徒,善哉善善哉!

创世纪

来自天外,生在人间;
金刚之志,苦中修炼。

往来无悔,挥手之间;
历史大戏,继续上演。

证实大法,我命在天;
主佛洪恩,谁敢轻言?

东南西北,十方诸天;
往事休矣,创世争先!

寒暑无烦意,心寂十方空;
冬严物无语,春来草自荣。

松竹梅赞

白雪皑皑挺劲松,空山花落梅香浓;
竹君无心了寒意,自在阳光普照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