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师尊安阳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8日】

(根据当时亲见师尊的同修回忆整理)

1997年的9月11日,伟大的师尊来到古城河南省安阳市。把这一令人终生难忘的往事写出来,与同修们一起感受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也见证那一段不平凡的岁月。

师尊到安阳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日晚上九点多钟,师尊一行三人来到安阳市,住宿在新大地宾馆二号楼。当登记住宿时,当时替别人值班的一女服务员认出了师父,她当时没修炼,但父母都是大法弟子,她在家曾看到过师父法像和照片。师父笑着对随行的弟子说(大意),你们看这女孩多喜兴啊。

女服务员惊喜的打电话告诉了她父母。夫妻二人既惊喜又将信将疑,似乎不敢相信师尊真的来到了安阳。于是他们二话没说便赶到宾馆,又想见师父,又怕女儿到底认清楚没有?又有点儿不敢相信朝思暮想的好事让自己遇上了。怀着这种激动和难以置信的心情轻轻敲开了师父的房门,怯生生的问师父:您是不是李老师?

请同修们别笑,因为我们安阳的同修一九九六年才得法,在郑州同修来安阳洪法前只有一人参加过广州讲法班,而且当时回来后无人知晓。郑州同修来到后了解到这个情况,费了很大周折才找到这位同修。所以我们大伙谁也没见过师尊,才会出现见了师父却不敢相认的情况。

师父答应第二天早上八点以前见他们,他们放心欢喜的回家。随行同修追下楼再三叮嘱他们不要扩散消息。他俩回去后实在忍不住喜悦的心情,打电话告诉了当时辅导站一名负责人,约好第二天一起见师父。

十一日早上五点多,他们就来到了宾馆,想去敲门又怕影响师父休息,就在楼层休息室等着,一会儿师父打开了房门,他们赶紧过去向师尊合十问好。师尊讲了当时《××日报》事件的一些情况,鼓励学员们一定要多学法。七点多,师父带他们一起在餐厅吃了早饭。

早饭过后,师父要走了。他们依依不舍的送别师父。师父从汽车里取出一本《转法轮》送给了最早认出师父的女服务员,又取出几枚十分精致的法轮章送给了在场的学员,然后启程离开了安阳。得到消息的同修纷纷追问师父去了哪里?他们当时只顾着高兴和激动,忘了问,也没敢问。

岳飞故里留诗篇

这一年冬天,我们忽然听说在汤阴县程岗村岳飞故里有同修发现了题有师父诗词的刻碑!赶去一看,果真是!

经过寻访当地同修和岳祠的管理人员,我们才知道,原来九月十一日早上师父一行离开安阳市区后来到了汤阴县,先去了位于县城的岳飞庙,下午来到岳飞故里程岗村。

据见到师父的管理人员讲述,师父来到院中,前院后院、屋里屋外细细端详,看的很仔细,并在院中香炉前燃香祭奠。看到后院堆放了木料石料准备维修扩建,师父还捐赠了一笔善款。管理人员请师父留下姓名,说明按照规定捐款一定数额可立碑留念,多者可单独立碑。当时师父没有留下姓名,师父临上车时,管理人员送到门外,又提出请留下姓名,师父略一停顿,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交给他。纸上有一首诗,就是师尊后来发表的《访故里》。

管理人员在师尊走后,请工匠刻写了诗碑,碑体不大,也没有按师尊手迹刻写。后来大法弟子们知道了此事,从新按照师尊手迹刻了一尊大的诗碑,恭恭敬敬、端端正正的立在了岳祠正堂门前的东侧。

师尊在安阳接见学员们时曾说(大意):我和安阳有缘,我宋代时在汤阴。师尊的话象闪电一样,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安阳大法弟子按照师尊要多学法的教导,很快掀起了集体学法的热潮,对大法的认识在不断提高,心性在不断升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之后,安阳市恶党人员迎合上级邪恶的要求,挑起事端,编造借口无故把诗碑推倒移位,当时很多当地和外地的大法弟子前去护碑。遗憾的是诗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后,被邪恶之徒砸毁。

大法弟子信师信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信念是任何力量压不垮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