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色高棉活体取脑谈起

濯尘


【正见网2006年08月26日】

上个世纪70年代,以波尔布特为首的红色高棉在中共的支持下夺取了柬埔寨政权。从1975年到1978年的四年间,红色高棉屠杀了200万人,占柬埔寨全国人口的四分之一。更为骇人听闻的是,为了给柬共的头子们進补,红色高棉统治下的S-21监狱竟然抽取人脑制造补品。它们把将被处决的思想犯绑在一个椅子上,在被害者的极度恐惧中,把高速旋转的钻脑机钻头从被害者的后脑钻入,强行進行活体取脑。

但凡尚存一点人性的人,知道这一事件真相后无不被红色高棉的残暴贪婪惊得脊背发凉、目瞪口呆:人怎么能干出这种事呢?只有恶魔才能干得出来呀!

然而时隔30年后,毗邻柬埔寨的中国却发生了一场举世震惊的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全国性运动。在恶首江xx的指使下,中共开动全部国家机器,动用中国大陆所有媒体和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疯狂镇压人类社会中最善良纯正的修炼群体-法轮大法学员。自1999年7.20以来,短短七年时间就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近3千人,有10万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令世人震惊的是,中共为牟取暴利,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自2006年3月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以来,中国大陆各地陆续揭露出来的非法秘密集中营至少有36处,根据公开报道,在2000年至2005年,仅六年时间中国大陆境内大约進行过6万次人体器官移植手术,而迫害前六年仅为18,500次。这意味着,在迫害的六年中,有41,500个器官的来源供体无法解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为这一问题作出了解答。据内部披露的消息称,在器官摘取时,有时因麻药配量不足,移植医生不能给受害者注射足够的麻药,致使受害者在没有完全昏迷的状态下被强行摘取器官,其痛苦成度可想而知。

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团经过周密的调查取证,于2006年7月6日公布的调查报告称:“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我们得出了非常令人遗憾的结论,即指控是真实的。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在继续着。”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一个是活体取脑,一个是活体摘取器官,恶行何其相似乃尔!略有不同的是,一个是为了進补,一个是为了牟利。其手段之残忍,本性之贪婪,真是一脉相承,同出一辙!也难怪,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一手扶植、调教,它们的背后都是嗜血成性的共产邪灵附体。

红色高棉垮台后,柬埔寨民选政府一直酝酿公审红色高棉灭绝人性的反人类罪行,而中共深怕公审会牵出自己这个后台老板来,故耍尽一心阴谋手段阻挠这件事。2006年7月10日,柬埔寨政府终于冲破各种阻力,组建了审判红色高棉的特别法庭。联合国和西方社会均派员参与审判过程。这标志着公审红色高棉的司法程序正式启动!这是举世关注的大事,再次证明正义最终战胜邪恶。对此,中共怕得要命,对国内拼命封锁消息。因为审判红色高棉一定会把中共这个后台老板的角色曝光。红色高棉干出的种种暴行,犯下的桩桩血罪,中共都难脱干系。世界人民从公审中将更加认清中共嗜血杀人的邪教本质,及其瞒天过海、两面三刀的丑恶嘴脸,从而更加确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真实性,加速促成全世界人民反迫害高潮的形成。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届时中共将彻底解体,中国大陆民众必将从中共暴政的桎梏下彻底解脱出来。

多行不义必自毙。红色高棉作恶多端,现在已被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其后台老板中共更是恶贯满盈,接受审判已成历史定局,这一天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