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药物的发明 似乎是为了迫害

胡乃文


【正见网2006年08月22日】

真的,我不愿向这方面猜想。可是当翻开网页文章,由Harriet Upton在2001年所写的“当今使用的药物起源,环孢灵的故事”(Origin of drugs in current use: the cyclosporin story)(注1),却不得不做这方面联想。

抗排斥药物环孢灵(cyclosporin)的发现是在1971年。

1976年,J. F. Borel发现它有压抑排斥的特性。

后来的实验发现它对肾脏有毒性,只是在动物实验中发现它毒性不很强,就立刻作了临床实验。

2001年3月,这个药物被证实在肾脏、肝脏、心脏、肺脏和心肺移植中,有防止排斥外来器官的作用。

2006年3月,一位记者Peter抖出在沈阳苏家屯的医院和集中营,关押了六千法轮大法学员的消息,并且这事件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器官有关。据Peter称,关押是自2001开始的。

环孢灵的被证实有抗排斥的效用,和苏家屯迫害大法弟子的时间又那么巧合,它们之间,不就是有相当的关系吗?环孢灵的分子结构也被分析出来,由十一个氨基酸组成的环化多肽,它的样子还真有点象一只大蛤蟆带着一堆的小蛤蟆。(见图,取自注1网络文件)

注1 http://www.world-of-fungi.org/Mostly_Medical/Harriet_Upton/Harriet_Upton.
htm


有点象蛤蟆的环孢灵分子结构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