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传播,正大光明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4日】

最近在新闻中得知,澳大利亚政府为制止少数人对火车站设施的破坏施行了一个奇特的方法--在火车站播放贝多芬、莫扎特的古典音乐。结果出乎意料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优雅的古典音乐赶跑了那些坏分子,修理费比上一年度下降四分之三,有很多乘客希望这些音乐能继续播放下去。这个报道使我想到古代中国推行“德音”之重要性。

音乐能使人的行为有所规范,但是不是所有音乐都能有此效应呢?为什么只有古典音乐才有这个效应呢?从大法的立场上,我悟到音乐的能量场效应。一首乐曲是音乐家的心声、能量的表现,是音乐家的心灵状态的表露。

试研究一下古代西方的著名音乐,大部分都是为宗教而创作,当时的人能感受到神的伟大,个人私心私欲少,能直接与神交流,人的神的一面发挥了很大作用,故而人的魔性受制,无法表露。当时的人直接或间接地收到天国之音,故写出的作品能使人有庄严神圣、净化人心、脱离世间而入天国之感。这种感染力自然能起到对人的行为有所规范的作用。

现代人经过历史的变异,失去了对神的正信,没有了人的道德思想,提倡个人自由,情欲发泄。现代的音乐家所写的作品都是些变异观念下的产物,人魔性的一面主宰了创作灵感。这样的音乐非但不能使人净化身心,相反,会使人魔性大发、迷乱心性、颠颠狂狂,成为“无德之音”。一部分的前卫音乐家,更成为外魔及外星人的发言人。其所谓创作,实则是附体音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