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肉瘤不见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3日】

今天将发生在我身上的变化告诉大家,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明白是非,珍惜现在的大好机缘。

我是98年9月份得法的弟子,得法后,我的心灵得以升华,身体得以健康。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恶党公然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没有深刻的学好法,被突如其来的邪恶吓住了,心性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放松了修炼,偏离了大法,把自己完全混同于常人。

2001年11月我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我的腹腔突然长了一个包块,到医院检查也没查出来,说是要手术后看,手术后在腹腔摘出一个8斤多的一个肉瘤。结果在2003年3月复查的时候复发,又做了手术,摘出了4斤多的肉瘤,出院3个多月的时候复查,又长了鸡蛋大小的肉瘤,又开始吃药,偏方吃了不少,差点没中毒,就又做了手术,这次更糟,还没有切净。又做了一次伽玛刀,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长了出来,又做了手术结果还是没切彻底。真是苦不堪尽,受尽了病痛的折磨,遭受了好几年的罪,差点失去了人身。

是慈悲的师父再次唤醒了我的佛性。2005年9月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从新学法轮功,我如饥渴似的把师父的所有经文、《转法轮》全部的通读了一遍,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抓紧每分每秒,做好三件事。在一次做功抱轮中,我突然看见在我的后腰中蹦出了一个漆黑的灵体跑了,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没有吃过一片药,也没做过手术,肉瘤神奇的不见了。师父的慈悲无以言表,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放弃这么好的大法,差点错过了这万古的修炼机缘。

在此写出我走过的一段弯路,向所有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事实,不要相信中共恶党诽谤大法的谎言。在法轮功传出的14年里,不管中共恶党如何攻击、诋毁法轮大法,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就是法轮大法让人们得到了健康,让人们道德水准提高,“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今后我一定要坚定的修炼下去,加倍弥补,珍惜恩师给我归正的机会,跟上正法進程。

深深感受到恩师洪大的慈悲,见证了大法的神气威力。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