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救了小丹一条命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09日】

护身符救了小丹一条命

6月20日上午,我女儿小丹和同事外出办事。出门时天气晴朗,走到半路突然阴云密布、雷声不断,小丹及同事急忙躲在树下避雨。

随着霹雳的雷声,碗口粗的树杈被雷击中,正好朝着小丹的头部砸了下来,小丹急忙抬起胳膊一挡,树杈砸到了小丹的大臂上,当时整个胳膊都肿起来了。见此情景,同事们都吓坏了,大家七嘴八舌的劝小丹快上医院看看……当时小丹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所以很镇静的告诉同事说:“我肯定没事,因为我身上带着生命的护身符呢。”而且胳膊也没有任何疼痛。

雨停后,小丹和同事继续前去办事。第二天,小丹的胳膊消肿了,不过还有一块块青紫色的淤血,胳膊上仍然没有砸伤后疼痛的感觉。到了第三天,连淤血的痕迹都不见了,胳膊完全恢复正常。小丹深深的明白在关键时刻是护身符保护了自己,逢人便高兴的说:“护身符救了我的一条命。”

大法显神奇 九岁女孩遇车祸平安无事

徐怡,今年九岁,家住蒙阴县垛庄西村,出生在老实善良的农户家,她妈妈修炼大法,从她懂事就受其家庭影响,逐渐懂得了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每当见到丢弃的大法资料就捡回家,天天喜欢将大法护身符带在身上。

2006年4月8日,早晨7点徐怡去垛庄中心小学上学,路过205国道时(中心小学门前)临沂市罗庄区司机张伟正疾驶一辆轿车过来,将徐怡撞出5米多远1米多高。当时司机正听着录音机,急刹车后司机将徐怡抱起时,徐怡身体发软昏迷不醒,司机吓坏了,在场看到的人都以为孩子没命了。司机张伟马上开车送孟良崮医院抢救,半小时后徐怡才醒过来。

她妈妈赶到医院时,孩子精神非常好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只是上额和小臂擦破了点皮。第二天家人带徐怡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做了全面详细的身体检查,一切正常。医院的大夫说真是奇迹,一定是他家的老人祖辈上行善积了大德了。此事使当场目睹这一事实的人们和学校的老师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九岁小孩善待大法得福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