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 肿瘤消失



【正见网2006年06月24日】

邯郸市魏县某村有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2006年5月左右的一天他突然觉得嗓子很疼,连吃东西也很困难,家人带他看医生,吃药输液二十多天也不管用。后来家人就带他到县城的医院去检查,检查结果是嗓子中有个瘤子,需要做手术。这一下家人都吓坏了,由于担心县城医院的技术问题,家人决定准备带着孩子去市里大医院做手术。

这个小伙子的奶奶是大法弟子,小伙子通过了解真相对大法也很支持。在去做手术前,小伙子想到奶奶这么大岁数了,有时去发真相资料很不方便,就对奶奶说:“等我看好病了,我帮你去发。”

就因为他这一念,后来家人带着他到市里的大医院去做手术,结果经检查后没有发现任何情况,一切正常根本不用做手术。刚开始家人不相信,还告诉医生说他不能吃东西,医生对他们说没关系,现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他的父亲带他到街上买了点东西,果然他大口大口的吃下去了,就这样肿瘤消失,全家人高兴的回到了家中。

刚开始他父亲不相信大法这么神奇,认为在县城的检查是误诊,有大法弟子知道后就问他父亲:“那他二十多天吃东西困难,吃药输液也不管用,这些是事实不是误诊吧,那怎么会突然好了哪?”

后来他的父亲也明白过来了,知道“法轮大法好”,也相信大法的神奇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