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梦中的经历

宝善(云南)


【正见网2006年06月13日】

今天是2006年5月13日,这是一个让全世界大法弟子高兴的日子,因为这天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四周年纪念日。在明慧网上看到全世界无数弟子问候师父的贺词,真是又高兴又激动,不禁又回想起师尊为众生所承受的巨难心中难以平静。忽然想将自己在2000年2月的一晚梦中所经历的,至今想起还令我心如刀割的一幕,写出来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感受我们伟大师尊的慈悲洪恩。

那是2000年1月份我通过和同修交流,意识到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必须走出来证实法,而且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只有整体提高了才行。一个多月里在师父的安排下找到很多以前不认识的同修,通过交流很多同修走出来了,那时去了很多地方。后来有一地的同修走出来证实法时遭到了非法抓捕,恶警调查发现了我的线索,就在他们通知我第二天去分局问讯的夜里,我做了一个异常清晰的梦。

梦里一开始就象现在很多大片的镜头一样,好象从太空看地球,然后慢慢拉近先看到的是大海,再近看到一个很大的海湾,海湾里有一个港口。只见港口里停泊着一艘巨大的木制大船(是古代中国式的木船),这船很大以至占满了整个海湾。这时感到一个声音告诉我这海港叫“旧金山”(后来我悟到是指旧宇宙)。这时视线转到船上,只见大船中央端坐着一尊大佛,披着红黄色的袈裟,身躯高大无比身体占了船的三分之二,头顶着云端,这会我知道了是师父的法身。法身旁从甲板到船舱跪满了密密麻麻的佛,他们都低着头跪着气氛很严肃庄重。

景象好象拉远了,我往师父法身头顶上那片云看去,才发现那片云上还有一层天。那层天里居然同样还有一艘大船,只不过比下面的船不知大多少倍。这时我发现自己已经在这一层天当中了。这里没有一点声息,没等我回过神来,已经看到了这艘大船最高的一层,上面只有一个人站着看着前方驾驶着这艘巨船。这时我是从侧面看到的这人,他的皮肤和头发好象是白色的,鼻梁像古希腊的神像雕塑笔直而坚挺,目光凝重的注视着前方,仿佛有一种不可动摇的力量,手稳稳的握着船舵一动不动。

忽然我感到他胸前好象有个什么东西,这时有一个声音说:“你看看他身上插着什么。”我刚看时感觉好象是一支箭插在他的胸口,等我看清时不禁心里一震,那是什么箭,这竟然是支又粗又长的矛从他的前胸一直穿到后背啊,同时感到心里突然一下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这是师父啊!他竟在为宇宙中众生承受着这极大的痛苦(其中包括我),而且是如此残酷的方式。这时我整个身心被彻底的震撼了,用万箭穿心也无法形容那种感受,就感到自己如此渺小的生命怎么配伟大师尊为自己承受一点痛苦啊!我失声痛哭,而师父在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时竟然连眼睛都没眨一下,我能感受到他身体在所承受的那种巨痛。但师父的目光里透出一股压不垮的力量;有一种无法撼动的坚毅,师父的表情象雕塑般凝固……

痛哭使我从梦中醒来,醒后抑制不住的痛哭,心里就觉得这不公平,为什么让师父承受这宇宙众生的难,我知道我们这些生命是不配的……;对于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粉身碎骨无法报答……。

我也只能用尽我的语言来表达梦里的感受,但还是觉得很多感受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只想说: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当有时听到有学员说“报师恩”心里就觉的不是滋味,“报恩”哪是人的概念,我相信有一天所有弟子都会明白师父的恩我们是无法报答的,那是你粉身碎骨都报不了的,那是对生命的重生之恩,那是对大穹再造之恩啊!

今天还有一些得了法却不珍惜、走了弯路却还不愿回头的同修,心里真为你们着急啊!希望这些的同修千万不要错失机缘,师父为度我们承受了太多、太多……珍惜啊!不会有第二次了,失去了那将是生命无法想象的永远的痛悔!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中的一次梦中经历和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