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珍惜现在

--加拿大法会期间采访大陆新娘小艳的故事
宇生


【正见网2006年06月09日】

小艳是大陆新娘,山东人,96年嫁到台湾,至今已经十年,育有一对儿女。她于98年5月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6年5月27日,是她结婚10年以来的头一回出国,她此行的目地是参加加拿大多伦多法会……

一、修炼后才开始开心过日子

修炼前,小艳极度不适应在台湾的婚后生活,因为两岸生活环境、人文水平及饮食等方面差异很大,小艳很难适应。刚嫁过来时,每几天就会因为想家而哭,觉得日子很苦,先生也觉得无能无力,只能希望她慢慢适应!

小艳生完第一胎时血崩,加上后来一次的胎儿猝死腹中,整个人瘦剩下40公斤。生产完的腰痛症状更是令她苦不堪言,看遍中西医都没能好。就在此时,她回山东探亲,母亲介绍她炼法轮功,小艳听完李老师的讲法带,就认定这是让人解脱的法门,至此,她找到生活的重心,整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了。

稳定学法炼功后,她的体力恢复很快,她学会以平常心对待一切,懂得体谅人。她表示,也许就是心情放宽了,人也胖起来了,身心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小艳的人生观也豁达快乐许多!修炼8年以来,除了生第二胎,她没再看过医生。先生及婆婆看到她的改变后,也非常支持她继续修炼。

此次的加拿大之行,也是有先生及婆婆的支持,并愿意帮忙带小孩才得以成行。临行前,先生对她说“祝你玩得快乐!”念小四的女儿也体贴的说:“妈妈,我支持你!我会在家照顾好弟弟。”

二、在加拿大看到善良人们对法轮功的支持

小艳说,来参加加拿大庆祝法轮功洪传14周年的活动及法会,让她亲身感受到海外人民的幸福,因为他们可以自由呼吸空气,只要不违法,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想做的事情;而大陆没有信仰及言论等自由,连炼功健康身心、寄托心灵的自由也没有。

看到海外的人们这么支持法轮功,所展现出的热情与真诚的友谊,是在中国大陆找不到的。小艳说大陆最常流行一句话:“不为己天诛地灭”,一发生问题首先想到保护自己,似乎已经是天经地义的事了!

小艳感慨的说:“加拿大是个漂亮的地方,我觉得这是因为这里的人们普遍道德高尚、善良,加拿大的环境令人向往,这才是真正人所居住的环境!”

三、回忆上访路:警察不是保母 是群狼狗

小艳亲身经历过大陆的迫害,她曾有两次上访的经历,回想起来,记忆犹新。

她说99年,她带着女儿回大陆,看到当地大法弟子被抓、被关、被打等等……一群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被无情的蹂躏……她想去上访,但是顾虑家中的孩子。后来一想到上访是中国宪法上明文规定的人民权利,而且打压的政策是国家政府的错,不是修炼人的错,于是她决定带着女儿和其他三位同修去北京信访局交递申请书。当时,她的先生很担心,因为先生认为中共政权黑暗,说她去上访“胳膊扭不过大腿”。

没想到在车上,便衣警察没出示任何表明身分的证件,也没有告知抓捕的理由,查证件一看是山东的,就说“抓下去”。当时小艳被关押在河南一个偏僻乡镇的派出所里,一人关一间采隔离方式,直至半夜,警察趁着学员疲惫时,突然冲了進来,拿苍蝇拍猛抽学员的脸,要学员“老实交代问题”,有的同修被打的很惨,甚至被踩在地上。

小艳及女儿当时因有台湾证件而没被刻意刁难,小艳第一次上访被关押一个月。她回忆说,“警察审讯是不讲理由的,叫你蹲你就得蹲,叫你坐你就得坐,也有不告诉你要带你去哪里?没有基本人权,态度很凶。”

隔年小艳再次回到家乡,这次刚回来时她并没有想去上访。她知道一去上访,先生、婆婆都很担心。但是当她听到当地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压在精神病院,强迫注射破坏脑神经中枢的药物致死时,她的心再次被揪起来。她跟随一位同修去探望了还被关在精神病院的其他同修,虽然是隔着窗子远远的讲话,她的眼泪也一直忍不住的掉下来。

里面的弟子告诉她,不转化就被上电刑、打破坏脑神经中枢的药物等等你想也想不到的酷刑。好人不只被关在看守所、劳教所里,连精神病院--关疯子的地方也关上了这群手无寸铁的好人。小艳心想不管怎样,我都要再次去上访,把这里黑暗的情况讲一讲。哪知道走到哪里都是一般黑……

经历打压后的小艳,才知道中共政府是如此不讲理,连犯人都该有基本人权,更何况是善良人们。她表示,她亲眼看到警察在讨论如何下手打人才不会有外伤,以免被举报,因此他们有的打肚子、有的拿东西垫着打…… 残暴至极。

小艳从小就被教育“国家一定会富强”,宣传上也常说“警察是人民的保姆”,当她实实在在感受到迫害后,她说:“实际上,我所看到的是一群狼狗!”

四、中共政府不得人心,必定垮台

* 看九评揭谎言

当记者问到小艳看过《九评》吗?小艳表示,第一次看《九评》时,她着实吓一跳,才知道原来国家始终在说谎。

据《九评xx党》之二中记载,“北上抗日是中共掩盖失败的一个无耻谎言,史实是1933年10月至1934年1月xx党的第五次反围剿遭到惨败,中共农村政权相继丧失,根据地日益缩小,中央红军被迫逃亡。这才是“长征” 的起因。”而小艳当时读的课本里写的却是共党士兵为了跟日本鬼子一战,如何吃尽苦头,如何的大公无私与牺牲奉献等等。看过《九评》才知道根本没有抗日。“中共把‘长征’说成是北上抗日,把‘长征’炒成了中国革命的神话。”(【九评xx党】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小艳说常听老一辈的人讲,大饥荒是“三年自然灾害”。等到看了《九评》之七:评中国xx党的杀人历史,才知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其中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发动全民大炼钢铁。结果不但浪费无数宝贵资源、过度砍伐林木,还挤压了农业生产的劳动力,更造成了4000万人的死亡。

* 退出恶党才是真爱国

小艳表示,中共执政以来杀死八千万人,如今法轮功学员更遭受到严重迫害,从苏家屯活体盗采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可以看出,其残暴杀人的本性丝毫未改变。因此小艳说:“唯有退出邪教组织,才是真正的爱国。”否则将有更多人被杀害,包括操刀医师、执行杀人灭口的武警等等,若不省悟,恐将是下一批替罪羊!

中共从没有把人当人看,然而中国人天性聪明勤劳,无奈从小被中共思想教育改造才会变成现今这样。深知中共邪党本质的小艳,也退出了xx党,眼看退党人数已届一千一百万人。她始终相信“邪不胜正”,中国很快会有一番新生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