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姨妈身上的奇迹



【正见网2006年06月03日】

上个月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说姨妈十五年前的食道癌复发了,发展到现在已经咽不下去饭了,只能吃一点稀饭和牛奶度日了,每天在家里靠打点滴来减轻些难忍的疼痛,恐怕捱不多长时间了。

我听了后,心里很是沉重,姨妈已经七十多岁了,勤劳一世,我虽然给她看过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节目,但一直没直接给她讲真相。轮回多少世,每个生命在世间苦苦等待,不都是为在大法洪传的时候,能听到大法的福音吗?而在世上,我却是唯一能让她听到这福音的,可因为工作忙,我一直没能告诉她。想到这里,我就觉的很内疚。

于是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到了姨妈家,我告诉姨妈:天上的佛已经来世上传佛法了,你经常念两句话,就能得到佛的佑护,就能得到福报和平安,一句是“法轮大法好”,一句是“真、善、忍好”。姨妈虽然不识字,可是信佛、敬佛,心地纯净,我说的话她都相信,我就一个字、一个字教她,一遍接一遍的教她,姨妈也学的非常认真,一遍接一遍的学着念,看着姨妈终于会念了,我就回去了。

前天妈妈到我家来了,见面我就问她姨妈怎么样。妈妈告诉我:姨妈现在好多了,可以吃饭了,也不怎么疼了,脸上的血色也比以前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过了一段时间我打电话给姨妈,问问她现在怎么样,姨妈告诉我:我好着呢,你教的两句话我天天在念呢,只要有时间我就念,你教我的这两句话还真起作用啊!

亲爱的朋友,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奇迹,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福报平安,您不妨试一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