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干扰信件后的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3日】

几日前在我家中的电子邮件信箱里,收到一封来路不明的自称“紧急信件”,是简体中文字,指引我去打开附件档,我不以为意就将它删除了。第二天到单位里打开信箱,相同的这封电子邮件出现在我单位的私人信箱里。我开始把这件事重视起来了,如果只是单纯的寄到家里或单位里,我可能会觉的有人乱投寄的,可是看情形是有心人也许是特务故意收集我的信箱号码寄电子邮件恐吓我的。

我想既然是有心人在使坏,我也要采取必要的措施。首先我发信给我通讯录的所有朋友,告诉他们我收到来路不明的信件,请他们留意。另外我发正念清除这来路不明的信件禁止進入我空间场干扰我证实法,并请师父加持让我的信箱从有心人的通讯录里销声匿迹,如果邪恶还在我们大法弟子中捣乱,我定他马上现世现报,不许邪恶在我们空间场存在。

我们绝不能纵容邪恶在我们空间场内滋生,我请学员办的网站帮忙曝光邪恶。我们要堂堂正正的证实法,不允许邪恶以任何形式干扰我们做救度众生这么重要的事情。全体大法弟子一齐发出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干扰,我们心中很明白大法弟子修炼的路都是由师父安排的,谁也不配来干扰弟子证实法。

一点体悟,请同修齐心来解体邪恶,早日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