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慧学校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见网2006年05月10日】

台湾云林明慧学校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06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十四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台湾云林明慧学校为了能在“法轮大法日”前向师父祝寿,特地在5月6日合拍全体祝寿的照片。

国小班的小弟子们特的认真的学做心型吊饰,代表纯净修炼的心,愿献给师父当贺礼;幼幼班的小弟子们大多不识字,但对“真、善、忍”三字早已琅琅上口,稚嫩的小手恭敬的将三个字描绘上色献给师父。全体师生谨以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台湾中坜明慧学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为了迎接“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坜明慧学校于5月6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当天原本是阴霾的天气,到了下午要拍照时,却是拨云见日的好天气。


小弟子们专注炼功

小弟子们一如往常,到达上课地点先学法、炼功、发正念,接着在阿姨的指导下,排成简易的.d字型,然后移位到户外广场前,拿出他们的腰鼓,复习基本动作并熟练新学的曲子后,正式摆好阵势,由轻松祥和的二首曲子“喜庆”和“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d字形的阵势

小弟子们也将更加要求自己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以不负师尊的救度!

小弟子们打腰鼓的雄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