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活体摘器官所想到的

清风


【正见网2006年05月08日】

有人对死亡没有理解好,所以对现在的一些事情想不通。认为出现了什么新的情况。其实,就从人的一面对死亡的理解想通了,很多事情可能自然也就想通了。

想一想,在战场上,一个战争打下来,有多少伤亡。多少人是当场死亡的;多少人,一时死不了,但也没有救了,只能等死的。在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肉搏战中,那不长眼睛的锋利的刀,或不锋利的刀一砍过来,断了一条腿或拦腰砍了一半,内脏十个破五个。死也还死不了,要救也没有救;那时也没有麻药,活活的都得疼到死。或头被砍掉一块,但还没有死,血不断往外喷,而却也只能等死。那有多悲惨,或眼睛被刺穿了,血流不止。而也不是所有的还没死的人都能被救。那苦吃的是不是也很大。

如果这战争是人为的,那造成这个战争的人们,是不是也得遭一份这样的苦。如果另有因果,那象战争这样的人的死亡形式,从古到今都是这样悲惨。而如果不管造成战争的原因是人为或是天意,至于死亡的痛苦,都是一样的恐怖。而一个人从古代轮回转生到现在,干坏事的名单里,就通通没有自己的份儿吗?!

再想想那病死的,那身上的癌细胞,一点一点的吞噬着人,那也是一点一点的疼死。那车祸的,内脏破裂,撞了没马上死的。

古代的刑罚有五马分尸,有砍头,可怕吗?!而有人的职业却是屠夫,杀很多大的动物,杀的时候给猪、羊、牛打麻药吗?那走过多少个一生那得杀多少?每个城市都有很多屠夫,而且是从古到今都有。那得有多少人,那有多少人?他们得还多少次命?

修炼能改变人的一生,但有些人没有做好,有些人欠太多,而有人是属于第三种人,没有经过还业的过程,有些人跟旧势力有约摆脱不了,情况是很复杂的。

而有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被活活打死或折磨至死,只是方式上我们不清楚,就能说比那些被活摘器官还不惨烈吗,那些被灌食死亡的,那内脏不都全破了,外表没有伤口,至于疼,那不是一样的疼吗?恐怖也是雷同的,而且不也都是疼到死的吗?我们的心理上怎么就能因此而对法对师动摇?!是我们的心麻木了,不惨烈就刺激不到自己的心了吗?难道也需要用这样的活生生的象战争一样惨烈的事才能清醒吗?我们为什么对法的误解这么深?

这场迫害的邪恶在于迫害者的用心,方式上是有意的恐怖与折磨人。在不是象战争现场那种性命攸关与无奈的状态下,还在有意的戕害别人;杀害手无寸铁的人,妇女、小孩和老人;用魔化别人的方式使自己做杀人、奸人的事而没有罪恶感。罪在那用不计后果的,发狂的邪恶手段来毁所有的生命。那被利用的刽子手和被迫害者都同时毁掉。是对宇宙大法的挑衅,是还想用自己认识中的旧宇宙的理为理的私的无度放大。是因对宇宙正法的无知才敢逞恶。

所以,任何事情的出现,大法弟子只可以将其转变成我们用来讲真相的契机,却不可以是用来淘汰大法的修炼人的,因为这不是师父要的。

修炼对我们的要求没有变过,是我们不精進了。事情是越做越多,但效率却越来越低了,所以感觉越来越忙。事情做着做着,觉得自己也很忙了,心里还时不时的也在计算自己已经干了多少事了,功也积的很多了,还在心里跟法讨价还价讲条件呢。把做事当成了修炼。

我们用忙和没时间,阻挡了自己的精進。 说白了,我们好久没有好好修自己,没有好好学法,没有好好炼功,没有按时发正念了。所以说出来的话不感动人,也没有那么大的威力了,做的事,事倍功半。什么事情一发生,我们的判断力也很弱,是好是坏都分不清了。对法理解的不深刻,哪有办法用法来衡量。

让我们惊醒吧,一起更加精進,多学法,不理解之处多交流,互相扶持,共同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一定是对我们最好的,而一切也就都在其中了。

理解有限,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