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法弟子回忆师尊传法的珍贵片段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25日】

1995年4月,在瑞典有一群人,有幸参加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亲临举办的法轮大法七天讲法班。如今,适逢法轮大法在瑞典洪传十周年之际,这些参加过那个班的人,回忆起这段时光,仍备感喜悦与珍贵。这里写下当时的一些片段记忆,并向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1995年,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找的

1995年那一年,我何其幸运且欣喜的获知来自中国的伟大的气功大师将在4月到访瑞典,我明白这是我长久等待的特别的师父,于是立刻决定参加七天的讲法班。

虽然在七天的讲法班中发生许多美妙的事情,但我现在仅记得其中少数几件事:

在学习五套功法其中之一套功法时,我感到强烈的身体反应,并出了满身大汗,而我只炼了数分钟其中一套功法,我因而体会到法轮功功法确实威力很强大。

当我们在学习功法时,有少数学员纠正我的动作。曾有一次是师父调整我的动作,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得当时师父的专注、仔细,师父轻轻纠正我的手指。

我也记得在那几天中,我是多么的快乐。有一次我在炼功中睁开眼睛,看到师父正在注视着我们全体,带着深深的微笑并且以柔和的手势指着我们。

在讲法中我并未完全明白法轮大法的超常以及我的生命将会有全新的美好改变,每当我回忆起1995年的春天以及师父,我心中充满感激以及喜悦。

芭雷缇(Bolette)

1995年的复活节

我记得在1995年将参加讲法班的前夕,由于我希望有个人陪我,所以我就打电话给我的母亲,问她是否可以陪我去。她说:“你能打电话给我并问我这件事真好。我忽然觉得将有一位大师会出现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这已足以使我体悟到我应该参加。

我记得师父对他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展现出极大的包容及谦逊。

师父在讲法班上也绘图解释了三千大千世界。尽管当时我只能了解一点,我仍感觉到其中的博大精深。

安娜(Anna)

1995年复活节遇见师父

我的女儿要求我和她一起参加这个讲法班,因为我女儿当时距离预产期仅剩下大约一个月。那周之前,我有腰痛而且很难移动,但我没让这种情况迫使我待在家里。我对师父讲法中讲的那个瓶子与脏水的比喻记得非常清楚。师父拥有我所遇见的最纯净的能量,以如此谦逊及慈悲的态度面对我们当时提出的一些多少有点愚蠢的问题。整个礼拜我和女儿惊异的互望,这对我们的意义是什么?我们真是幸运。

稍后我了解到师父给予我们的法理是洪大的,我也找到一些长期以来所追寻的东西。这使我极为感谢。

谢谢师父。

克莉思汀娜(Christina)

参加1995年讲法班的回忆

在讲法班结束那天,我在家中炼功,那是当天的讲法班后半段所教的功法动作,我想要确定是否记得所有的功法动作。突然间我看到师父正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师父的脸是在.d字符的场中,但没有.d字符,我明白师父在关心学员的家中的修炼情况。

在讲法班的最后一天,有一次我独自一人站在走廊,突然间师父出现了,通常我会有许多问题想要问师父,但这次我的问题全没有了,头脑是一片纯净,没有任何想法。

安妮卡(Annica)

师父的简朴生活

我记得师父到瑞典来时只带着一箱廉价的方便面。他住的地方是只有一张床的小单间,公寓内空无一物,厨房里没有调味料,师父几乎每天自己煮方便面。我还记得,有一天师父问我在哪里可以买到盐。

蕾(Lei)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