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师尊在郑州传法的日子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24日】

1994年6月,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郑州举办的法轮功学习班,这是师父在河南省唯一举办的传法学习班,我能够参加,深感三生有幸。

记得是在师父讲法的第二天,是个星期天。师父为了方便上班的人,也为了节约学员的开支,就把第二堂课和第三堂课放在这天下午一起讲了。学习班原定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因为体育馆有比赛,前两天学习班就临时在附近的一个简陋的体育场举行。

这天下午我们進去的时候天气还非常晴朗,当师父把第三讲讲到有1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忽然一阵黑风吹来,把体育场两头的大门吹的洞开,电也断了,体育场一片漆黑。四周的窗户被吹的乒乒乓乓直响,风和雨卷着冰雹、尘土穿过窗户打到学员们身上,顶棚被砸的咚咚响,雨水顺着缝隙往下流,讲法被迫中断。这时候只见师父坐在讲法的桌子上,打了一套大手印,然后又坐到讲法的位置上,抓起旁边的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完(师父平时讲法是从不喝水的),然后象在接雨水似一动一动的在接着什么,之后就把瓶盖盖上了。大约过了4、5分钟,我当时记得非常清楚,就象拉大幕似的,阳光从西拉到东,体育场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红彤彤的太阳把金灿灿的阳光通过洞开的大门照進了体育场,场内的电灯也从新亮了起来。见此情景,体育场内掌声雷动。师父笑了笑说:“别看它来头很大,其实我都不愿意用手去抓它,我用瓶子把它装起来。”之后,又接着讲法。回去的时候,学员们纷纷说,今天让我们看了一场神话故事。

有一天,师父正在讲法,郑州市政府的两个官员走進体育馆,站在门口,慌的郑州市气功协会的秘书长赶忙从台上跑下去迎接。那两个人以为师父也会下来给他们打招呼的,可师父看了他们一眼,就又接着讲法了。他们站了一会儿就走了。后来我才体会到师父是在给我们留下一条最正的修炼道路。

这次学习班有二、三千人参加,可河南籍的只有二百多人。到学习班快要结束的时候,师父在接见郑州地区学员时讲到:没想到中原来的学员这么少,你们都是种子。后来的日子里,我们都把自己当作大法的一粒种子,努力让大法在中原地区发扬光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