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灭绝法轮功的政策引发女医生白宫抗议

李鼎


【正见网2006年04月30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星期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就王文怡在上星期四在白宫欢迎胡锦涛访问美国的仪式上打断胡锦涛讲话说,我们希望美国能够清楚认清法轮功的实质,法轮功不但是X教,而且是一个反华政治组织,他们从事的行动破坏了中美关系。

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讲法轮功成员王文怡在上星期四在白宫欢迎胡锦涛访问美国的仪式上突然大声说的内容是什么。据自由时报报道,当胡锦涛致词时则遭到大纪元记者王文怡的高声抗议,她先用英文向布什说:“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再以中文大声斥责胡锦涛说:“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由于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人们不能享受言论和新闻自由。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权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在江xx直接领导下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六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287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据明慧网2006年4月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河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4.47%。

早在2001年10月底,据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几年过去了,随着迫害的继续,从民间渠道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在逐日增加,而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据明慧网报道自2001年以来中国的所有劳教所、监狱、集中营就存在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供医院做移植手术,牟取暴利已达到灭绝法轮功。3月9日沈阳苏家屯死亡集中营被曝光后,中共用三周的时间转移人证,销赃灭迹,再次欺骗世界,法轮功学员对社会、政府、媒体呼吁,投诉均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报道,政府派出的调查队在中共的欺骗下以查不到证据而告终;两个证人在国会却不能参加听证会;3月31日,又一证人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他指出苏家屯仅是中国36个此类集中营之一,转移5000人只需一天,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他指出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集中关押。“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重刑犯、各种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详。”“需要了解的是根据最新的决定: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分子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中共在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很快颁布了7月1日将正式实施《器官移植方面的暂行法例》。海外调查组打电话到中国去,很多医院都表示能够做器官移植手术,要病人马上来做,7月1日以后可能不再容易做器官移植。很显然,中共一方面在掩盖转移手续,一方面因为移植手术所收订金不能退,各医院在加紧做移植手术。这样的录音已经在追查国际网络上公开发表。

在4月18日,81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总统布什已经送交白宫,表示对最近曝光的中共未经本人同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严正关注。这81名国会议员呼吁布什,“我们的国家在这个问题上表明立场并调查这些指控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应该查明这一事件的来龙去脉。揭开这一事件的真相可能会帮助挽救数百万无辜的生灵,这将作为你的一部份功勋而被铭记。”联署信请求布什总统表达美国人民的强烈愿望,就中共在劳教所、集中营和监狱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焚尸灭迹的指控展开调查,并要求胡锦涛对暴行给予解释。

在布胡会上,布希总统只字未提这样紧急惨烈的事件,因为每秒钟都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尸体被焚烧。作为医生的王文怡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出于医生救人的善良本性打断胡锦涛的讲话喊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 “布什总统,阻止他(胡锦涛)迫害法轮功”, “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 你(胡锦涛/中共政权)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值得注意的是,法轮功学员对于布胡会晤并没有任何的政治态度。他们打出的横幅是“法办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严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和坏人!”“彻底清查中国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自始至终直接针对参与迫害的人。当然,胡锦涛主政三年,集党政军大权在手,没能站出来停止江xx一伙对法轮功的迫害,他是有责任的,因为他放任了凶手。

美国政府和人们对法轮功有深刻的了解,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很深的认识,绝不会因为中共的几百亿元就牺牲了立国之本。大家都很明白,真正的反华势力的政治组织非中共恶党莫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