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一直发生在劳教所



【正见网2006年04月10日】

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苏家屯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全部秘密转移,近来苏家屯地区有大量从海外赶来调查器官摘除事件的记者和一些没有暴露调查身份的相关人员,中共安全部已安排大量便衣冒充小贩、行人和三轮车车夫等在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附近和苏家屯火车站等地活动,欺骗调查者。

要求中共开放劳教所让国际调查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4月5日由明慧网发出紧急公告,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启动紧急程序,制止灭绝屠杀。法轮功希望国际社会立即调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事件,这些罪恶就隐藏在各大省市劳教所内,要求中共对外开放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让国际社会调查。

劳教所勾结公安医院共同犯罪

据中共内部消息显示,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包括活体摘除器官后被焚尸)的暴行一直在中国各大省市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中发生,当地公安医院(包括武警医院)勾结劳教所的不法分子和社会上贩卖器官的中介机构等共同参与犯罪。

盗取器官的最高峰在2001年至2003年这三年期间非常猖獗

自江泽民下台之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受到来自国际和中共内部的压力,盗用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量和规模大幅度下降,或者更加隐蔽。

当年各大劳教所关押的人数约5千到2万人

据来自中国劳教所的消息,当年中国各大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的人数大幅度超员,关押的人数大约维持在5千到2万人左右。2001年苏家屯劳教所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主要来自中国各大劳教所,当时因劳教所人数太多,才转移过来。

被挑选来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是来自农村,他们没有工作、学历和家庭背景,或者完全无法联络上家人的学员。不法分子对“符合”上述条件的法轮功学员作抽血检查后,和医院要求的器官的病人完成组织配型,在医院要求具体作手术的日期来杀人。

他们一去就再没回来过

中国各个省份的劳教所都有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发生,2001年至2003年这三年期间究竟杀了多少法轮功学员,仍是谜。凡经抽血检查,从各个劳教所转移到类似苏家屯这类专供医院摘除器官用途的集中营内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没有生还的希望。

据曝光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证人透露,当年关押的大约有6000名法轮功学员,到2004年证人离开血栓医院的时候,已经只有2000名左右,大约有4000多人在盗用器官后被灭绝。

据调查,中共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国各省份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上访向政府呈递冤情。当时中国近1亿人修炼法轮功,2001年开始,仅北京市郊区每月都维持大约70万来自中国各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各地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到天安门和平请愿,告诉政府和民众法轮功是好的,希望能够制止迫害,归还自由修炼的权利。所有上访渠道都被堵死,信访局和天安门广场成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场所,上访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很多人一去不返,杳无音讯。

由于中共搞株连的连坐政策,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愿牵连本地区及单位领导、片警及亲友而拒绝说出姓名、家庭住址,人们也许永远也无法精确统计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来过北京请愿上访,又有多少人因此被捕而失踪。

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失踪、秘密逮捕,加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的政策,给器官贩子提供了犯罪的条件。

罪恶仍在劳教所中延续

4月4日,数名长期关押在抚顺市南沟地区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被抽血作为体检之后,将被秘密转移。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4月5日由明慧网发出的紧急公告强调,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自从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又把施行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给罪犯销毁证据。

已经调查过的部分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而且,当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来源不是某个地方的个别行为,中共当局涉嫌正在大批消灭供器官移植的活体以销毁证据。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灭绝地下集中营中所剩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正在每日加紧进行。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国际社会因痛悔未能制止纳粹大屠杀的发生而发出过“永不重蹈覆辙”(Never Again)的庄严承诺。60年后的今天,历史再次重演,而且惨烈程度超出人类的想像,这是人类的耻辱,也同时挑战每个人的道德底线和良心。

(DJY)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