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穿越日内瓦的退党大游行

全欧


【正见网2006年04月09日】

4月4日星期二来自欧洲各国的退党勇士在日内瓦市举行声援1000万人退党的游行。期间正是联合国人权会议,也是中共兽行被第三个证人揭发曝光。这是一位老军医,他曝光了邪恶中共高层群体灭绝的基点:对法轮功的迫害灭绝可以根据经济发展的需要而升级。自2001年起,中国大陆多个省市以苏家屯式集中营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并随时焚尸灭迹。兽行罪恶于上个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沈阳苏家屯地下集中营已被转移。最近,更多的事实表明,中共集中营的数目更多。

欧洲国家退党民众汇集日内瓦告诉各个国际组织和人权专家强烈谴责中共大规模屠杀善良民众的暴行。这是历史上最血腥的人面兽行,最残暴的群体灭绝,是人类文明最耻辱的灭绝同类的时期,只有中共恶魔才能做的出来。

车水马龙的日内瓦已经从高音喇叭中听到了今天的游行目地。全城都在呐喊声中:退党,退党。游行队伍各段都有扬声器播放退党浪潮,领喊各种语言的退党口号。途经各建筑物内都有人探头观望。闹市区的店主们放下手中事出来观望,很多中国旅游者由此第一次看到了退党浪潮。

很远就有人摇下车窗接传单,阅读传单的人们都领会了这样的信息:对这种邪恶兽的行为的漠视,将是对自己的同类生命的践踏,在我们是人类的当代,我们不能立即制止这兽行,我们每一个人就是耻辱。每一分钟的延迟,都意味着又一个生命可能的虐杀,意味着杀人者的罪恶和旁观者的罪恶的增加。在这种关乎大规模生命安危的紧急状态下,我们来到日内瓦呼吁:

帮助不了解九评的人,把传播九评、帮助退党、彻底解体中共作为当务之急。目前涉及这一恶性群体灭绝的知情者,默认很可能首先殃及自己。每个知情者都来曝光,以便制止中共实施所谓尽快做到“死无对证”的屠杀计划。我们紧急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调查苏家屯案,呼吁联合国成立国际法庭,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進行公开审判,呼吁各国政府和相关组织采取措施,制止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新的群体灭绝。游行参加者认为自己的责任就是应该行动起来,制止罪恶,游行结束后各自启程返回欧洲各国,继续唤醒和敦促各国政府、媒体和人权机构的履行道义责任,应是自己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