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心得:救人的愿望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9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以下与同修分享近期打电话讲九评、劝退党的一点作法与心得体会。

最近打电话讲真相,体悟特别深刻,就是:守住坚定的救人愿望。尤其是在对方犹豫时,或对方说话似是而非时,我们一句正念坚定的话,真的就能解体邪恶,就能触动对方明白的一面清醒过来。

最近我是这样说的:你好,这里是大纪元时报海外退党服务中心,请问你听过我们的电话广播吗?有需要我为你服务的地方吗?(若对方沈默,我就接着说下去)我简单给你说一说为什么我要打这个电话。前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引起海内外中国人很大的震动,很多人看过《九评共产党》后了解了共产(恶)党的邪恶本质,纷纷上大纪元网站去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一切共产党组织,截至目前为止退党人数已经将近一千万,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为什么要退党?因为我们相信中国人说的善恶有报。共产(恶)党统治中国几十年来,超过8千多万无辜百姓在它统治下非自然死亡,从以前的文革、六四学运、到近年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更有证人在海外揭露,渖阳市苏家屯设置了秘密集中营,共产(恶)党将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他们的内脏器官贩售图利,再投入焚尸炉毁尸灭迹,国际组织已展开调查这件丧尽天良的惨案,也就是说共产(恶)党到现在还在杀人。

相信你不会愿意自己是他们一伙的,善恶有报,现在就是老天要灭中共的时候了,海内外大家都在说:“退党保平安”,如果你曾经加入过共产(恶)党、团、队、或小学时围过红领巾,现在只要用化名或小名就能声明退出,与共产(恶)党划清界限,当老天爷要报应这个恶党的时候,你就不会被牵连遭报了,请问你听懂我的意思吗?(如对方仍沈默,那就再接着说)(或经常碰到对方问我:退党会造成什么影响吗?我害怕被抓?或问我退党有什么好处?我就再唤醒他本性的一面)

退党不是在共产(恶)党的制度里面退,而是在你的良心上跟它划清界限,是一个良心觉醒的活动,对你的生活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可是在天灭中共时你就不会被牵连遭报,退党保平安就是最大的好处,是保命的,记的你们以前加入党、团、队时,都曾经举着拳头发誓说要把生命交给它对不对?

你看是你给我一个化名或小名退呢?还是我帮你取个化名好吗?(通常他如果还是犹豫,我就会主动且客气的说:你看我帮你取个化名叫“李重生”声明退出好吗?每当此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常常觉的我是在跟他生命明白的那一面说话,我从旧势力的手中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在正念很强的情况下,对方大都会说:好啊,退吧,谢谢你。)接着我再问他是要退什么?或是声明三退?然后恭喜他重获新生,并正念告诉他:老天爷看护着每一个善良的人。”

通话最后再叮嘱他,一定要将这个讯息再传递出去,并谢谢他。

在此过程中,我通常是主动的、礼貌的、坚定的告诉对方:我帮你取个化名或小名退出好吗?请你拿笔抄下获取真相的管道讯息好吗?你给我传真号,我传真给你看,好吗?如果你有朋友在公安单位上班,请记下“追查国际”的联系方式(给他“追查国际”的电话、传真、网站),请他提供迫害证据,功德无量等等。

当我排除疑虑心、怕对方拒绝的担心,当我不去想自己、只想为他好时,我就会看到生命一点一点明白过来的过程。好坏真的就看我们那一念,能够信师信法到什么成度,法力就有多大的展现,我们不执著结果,但过程中要守住坚定的救人愿望啊!

最后恭录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一段讲法与同修共勉:“效果好坏,你不要看对方,是出自于你们的心。你让它好它就会好;你无意让它好或心里不稳,就不容易正过来。也就是说正念要足。我真的在救度你们,我真的是告诉你真象,效果就会好。”

以上心得体会因层次所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