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接力绝食15天 抗议中共兽行(图)

台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3日】

为强烈抗议与谴责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秘密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罪行,2006年3月19日台东法轮功学员公开集会并展开接力绝食活动,迄今已进入第15天。

参与此一接力绝食活动的除了法轮功学员,还有家属与社会人士。一位欧女士的儿子与媳妇虽然没学炼法轮功,但表示要陪母亲绝食一天。他们说:“母亲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中共的镇压迫害违反天理和人性,我们当然要同声谴责。”


台东法轮功学员接力绝食,抗议中共恶行

在接力绝食的第13天,苏家屯集中营事件出现了第三位证人、一位沈阳老军医指证,灭绝人性的苏家屯式的集中营仅是全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另根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发现,中国大陆许多城市也正在进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台东法轮功学员代表江先生在集会中的公开控诉:“今天我象世界上7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可以自由的选择并享有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可是,我也以悲痛的心情控诉中共近7年来对数千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学员代表江先生控诉中共迫害善良,天理不容


江先生说,“自1999年7月开始,中共独裁者江xx利用手中大权,实施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开始全面非法镇压,动用了全国的宣传工具,包括广播、电视、报纸,散布欺骗世人的谎言,对法轮功进行栽赃、诬陷、抹黑。作为合法公民、普通百姓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剥夺了任何说话、申诉及向世人澄清事实真相的权利。

中共不敢让世人知道真相,因为他们所有的迫害手段都是违法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采取各种方式,封锁迫害真相,用以往一贯的政治运动的作法,欺骗人民、煽动群众、制造并挑起群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持续近七年的灭绝性迫害行动,到今天为止,已有近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劳教、监禁、在监狱及劳教所承受超过一百种酷刑折磨;妇女被强奸、被强行堕胎,被暴力洗脑,长时间不准睡觉,不准吃饭、上厕所。有的剥光衣服,电击,注射不明药物破坏神经。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学业,家庭被拆散,流离失所,株连家属、亲朋与好友。然而这一切事实真相都被谎言掩盖着。”

江先生指出,现在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除贩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曝光,只是再一次证明中共的嗜血杀人从未停止,也是让世人再一次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这种践踏生命、违反人性的残暴行为,决不应该存在于人类社会。

最后,江先生呼吁:“每个人的生命都是至高无上的宝贵,救人如救火,恳请所有善良人都伸出援手,写信或打电话,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大家共同来谴责、制止中共的邪恶兽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