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戏剧谈共产恶党的深层洗脑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6年03月21日】

星期日下午陪孩子看电视,刚好转到戏剧台,正在播出“铁齿铜牙纪晓岚(二)”,这是我以前很喜欢看的内容。可今天看到的一段竟然是很恶劣的剧情,是共产邪党又对老百姓洗脑了。剧中提到某某人如何如何好,要是不练那个功就好了……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讲什么,记得“英雄”那部电影吗?那是江xx在政权交接给胡之前动员党政军要员在人民大会堂集体观看的,其实是在利用剧中人肯定秦始皇的暴政,说白了是暗指接班人要肯定那江魔头的“政绩”。

可这还不算完,毕竟电影要花钱去才能看,还是不如电视方便多了。笔者注意到了,同一时期有一出戏,演的是曹操传位的故事。那曹操也是告诫儿子,自己滥杀无辜其实是为了将来突显儿子能施仁政于民,这是哪门子歪理!彼时也有一出戏,演的是武则天的暴政,如出一辙也是为了后人着想,给后来接棒的人有个从新施仁的机会。同样是给人民洗脑的邪恶理论,寡廉鲜耻毫无愧色的作法,却在电视连续剧中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

这就是共产邪党的手法!你看不看电视,你看不看连续剧,老百姓便如此被潜移“墨”化的往当权者所要的方向去了。记得以前蒋老总统提出三不政策:“不接触、不谈判、不妥协”,在今天看来确是真知灼见。因为共产邪党搞宣传战的功夫确实是可怕的,任何一个政党与其接触必败,共产邪党理论是邪恶的,任何一个政党和其谈判,必然逻辑颠倒的被它牵着鼻子走,到最后自己妥协吃亏了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

为什么当你看到共产邪党的杀人历史(九评之七)时,为什么你会认同其邪恶荒唐的逻辑:“中国人太多了,不这样杀不好管”,可是印度人口也有八、九亿啊!其实就是在看这种连续剧时被共产邪党深层洗脑所造成的。那不是你的思想,因为你的善良本性不会这样说的,毕竟人命关天啊,上天有好生之德,一个政府,怎么可以向自己的人民开枪呢?

江xx不让律师替法轮功学员辩护,说白了是因为这些修炼人根本无罪可判,为掩人耳目,所以不得辩护。由于一个掌权者小丑的妒嫉,造成这么多千古奇冤,将来绝不是一阵六月飞霜就消得掉的,必然是参与其事的人都要遭报应的。所以,认同邪党的一个念头、一句话,都将是善恶赏罚的依据。奉劝读者诸君小心谨慎,历史上只有百年的江山,却有千年的正教,您可别选错边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