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也同意退党!”

小红


【正见网2006年03月03日】

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网友辉,当我告诉他目前国内的退党大潮和声明时,他立刻就同意了声明退党。当他听到我学法轮功的经历时,他告诉我他也想学,怎样才能学。过了几天他告诉我,他不敢回家。我问他为什么呢?他说我把我退党和要炼功的消息告诉我爸,他天天打我。

我当时对辉说:“你让你爸打一下不会怎样的啦”他回答我:“他很凶啦!我没地方可以回去了。你可不可以帮帮我啦?”我说我能怎么帮你呢?我当时想我也不能去替你挨打啊。

原来辉希望我能跟他爸爸去讲讲,让他炼功。我跟他要了电话约好时间打电话给其父亲。当我打去时,是辉的弟弟接的。他的弟弟对法轮功的误解颇多,责问我你们光炼功生病了也不吃药 ?我回答他:“关于吃不吃药这个问题啊!李老师书中说:

“人有病了当然要吃药啊,人有病了当然要去医院治病啊,人就是这样针对这个问题的,这没有错。”以我个人而言,以前我是个药罐子,经过修炼,这5年多来非常健康开朗,没有病了自然也就不需要吃药了啊 !而且不只我这样,这是在学员中很普遍达到的。”他还问了很多问题,我一一回答他,最后他明白了真相,问我如何能学炼呢? 我们聊了约半个多小时互相愉快的道别。

到了晚上,我又打电话给辉的父亲。刚好是辉接的。我听见他高喊着:“老爸,小红找你啊!”他接过电话问我:“这个功是X 功! 不好的,打压的违法的。”我跟其说明当初江XX打压学员,让国务院秘书长罗X私自下令对法轮功进行秘密调查,不但找不到把柄,反而查到很多材料都肯定其有益身心健康的。告诉他学员怎么受益而中共却是如何迫害。尤其是穷苦的农村,人家不花一分钱学了法轮功,身体健康了。但是员警奉命抄他们的家,没收他们的书不让炼,农民们没法炼,身体不好,一大片的庄稼没人干活,生活又陷入了困境。辉的父亲听的心有戚戚焉。他和蔼的问我:“我的孩子脚跌断了,能炼好吗?”我告诉他我曾经教过书:“不管我怎么教,总有考100分的学生,也有考不及格的学生。学了功能不能真的修心性是关键,要看辉是不是真修,我没法回答您。但是《中国经济时报》曾经刊登了一篇题为“我站起来了!”的报导。这篇报导的主角叫谢秀芬。她因为到医院做结扎手术,在腰椎部位打了麻药,没想到骑着自行车去的,做完手术后就再也没法走路了,一躺就是 16年。但是后来她真的从如何练习站起来慢慢的到她能够靠着墙炼功,到后来能拄着拐杖走路,到最后完全能走路。”

我告诉他我会鼓励辉的,鼓励他上進,鼓励他好好找份工作,学法轮功的学员都会自我要求要做好的。他对我说:“可是, 可是他竟然声明把xx党退了!”于是我告诉他为什么要声明退党,他知道党的残暴,不断的对我说:“就是!就是!好的,我也同意退党!”就这样他同意炼功,同意声明退党,并且同意我帮他本人也声明退党。我心理真为他们感到喜悦。最后在祝福中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