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学员的心得交流

约书亚・非利浦(圣地亚哥)


【正见网2006年03月08日】

大家好。我仍是一个很新的学员,我修炼法轮大法快一年了。我曾经有很重的抑郁症。在很小的时候,我就觉得生活没有意义。我意识到任何事情都只是暂时的。我看到生活都是按着一个固定的模式在过:上小学,上大学,结婚,工作,生儿育女,然后死亡。生活失去了激情。我从小就受洗为基督徒,我接受的教育是只要一个人接受基督为他的救主,并请基督宽恕他的罪过,他就可以去天堂。所以我想,好,我已经做到了,我为什么还得在这里呢,为什么不现在就去天堂呢?我不知道活着要做什么,因为什么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感到我只是在被动的过日子,只是在等着死。

我甚至到了这样一个地步,就是感觉不到任何事情,象是我的身、心都麻木了。我总是在寻找什么,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甚至不知如何去找。我总是在书店徜徉,在网站上搜寻,我记得我曾想:“如果我都不知道我想找什么,我怎么能找到呢?” 有时侯我就坐在家里的地上,想:如果坐得足够的长久,没准就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一直无法建立对社会的归属感。我曾两次退学,对我来说,工作也很难。我觉得我在哪儿都格格不入。我真想做一个和尚,或去住在某个山里。后来我意识到,如果我真的要找到我的人生之路,我必须放弃一切去把它找到。我记得我曾经祷告说,“我知道该做什么,但我一个人没有足够的勇气,请帮助我找到你。”

一周后,我的母亲自杀未遂,我去她住的地方看她。回来以后,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后来我又被老板解雇了。于是我没有钱上学,我就又退学了。而且我也没有钱付房租。偏偏在这个时候,我有几个无家可归的朋友来找我,于是我就和他们一起远游。那是在去年情人节的时候。

我最后到了佛罗里达州,和另外一百来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一起住在一个林子里。一开始我想成为印度教的追随者. 我在那里碰到他们中的一个人,他说他会用电邮寄给我相关的资料,但我一直都没有收到他的回邮,因此我也没去找他。我想也许是师父在关注这一切。我后来遇见了我的第一个老师。我和他及另外的几个人一起住在一个偏远的地方,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看到在那样一个美丽的土地上,人们依然争斗,依然互相偷东西,依然互相说谎话。我看到外面大世界的种种问题都照样反映在这一片小小的土地上。我意识到如果要改变这个世界,必须先改变人。于是我决定不再呆下去。我独自走着,内心深处感到深深的痛,我感到孤独,无望,和迷惘。我想我一定是疯了。我实在不知道我到底在找什么。终于,有一天,我决定还是回去和我先前的老师在一起。那天是二零零五年的地球日。我还在佛州。我去了庆祝地球节的街市节。那里有很多摊位。碰巧有一个法轮大法的摊位。他们给了我一张传单。

我记得我读那张传单,读到功法介绍,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我必须得学会他。于是我找到计算机,把功法示意图打印出来,照着图做动作。后来我去了我第一个老师的家,我们一起学了第四和第五套功法。我每天都炼。在炼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手中有很大的能量,我也觉得身体的东西都打开了,我知道这个功的力量很大。

后来,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我家里的信箱里有一封要我上法庭的信,我必须赶紧回去。我回去之后,却和我的父亲了结了宿怨,重归于好。我就和他呆在一起。他给我一个碟片机,我把老师所有的讲法录音下载下来听。我走到哪听到哪,不愿停掉。我感到所听的非常奇妙。我听到了对我曾有过的所有问题的解答。我感到如释重负。但那时我还是经常做祷告,但我唯一要对上帝说的就是谢谢。

四个月前,也就是去年十月,我决定搬到圣地亚哥,因为我家的很多人都住在这里。大法帮助我解决了很多事。我与家庭的关系变得和谐了,他们曾经为我担惊受怕。我曾经经常感到有一种很重的压力压在我头上,使我头疼,但现在那种头疼的感觉已烟消云散。我感到非常清醒,再也没有迷茫了。我做常人工作也没有什么问题了。上学也没有问题,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清晰起来。大法如此纯正,使我知道如何做一个好人。所有的事情都显得很清楚,我也终于找到了我的归宿。能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感激。我从大法中找到了平和、安宁,我所想做的就是传播大法的美好。

(2006年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