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身边“特务”的干扰电话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2日】

近一、两个月经常听到某位同修跟我说他连续接到几通“特务”的电话。刚开始说:“大纪元退党的人数是假的”;后来又说:“ 师父要在某个时间带弟子白日飞升”;最近又说:“学员都在募款某个时间要和师父圆满飞升”……等等,类似这样骗人的谎话。

起初我建议同修更换手机号码,同修告诉我手机尚未到期不方便更换,后来也就不了了之。直至最近我又听到同修告诉我接到“特务”的电话,我开始警觉到是不是我们该慎重的从法上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呢?

为什么“特务”能在我们的空间场及周遭环境存在?在另外空间是不是我们还有意识不到的漏洞让邪恶有空子可钻?体现在表面空间就是用电话或其它方式来干扰同修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虽然同修也不相信那些“特务”的鬼话,问题是同修也不需要长期听一些他们用来洗脑的污言秽语,为什么不否定他们、反过来向邪悟者讲真相呢?

每次当我打电话给大陆的公安恶警或洗脑班头目,他们通常会用自己邪悟的一套歪理试图要转化我、对我洗脑。通常他们话尚未说出就被我制止了,我没有必要听他们那些迷惑人的假话。我不仅马上否定它,反过来我立即发正念清除他们头脑中正的思想念头或背后的邪恶因素,许多邪悟的人当场就明白过来了,一句骂人的话也说不出。

当同修发现周遭有诡异的人士,说些挑拨离间的话或企图干扰我们的正信,我认为不要消极承受,将他们揭露曝光,就是在否定邪恶的迫害;如果是他们打电话来干扰,我们还可以藉机向他们讲真相。如果真能讲到位,当场就能正过来了;即使对方执迷不悟,最起码起到了揭露迫害、制止干扰的作用。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如果同修也有遇到类似的情况,也请把他们的恶行揭露出来。不要姑息养奸、让邪恶有生存滋长的空间,这也是大法弟子在维护法、证实法。

个人所在层次的体悟,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互相切磋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