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氏集团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4)



【正见网2006年02月28日】

4、酷刑折磨,制造口供

通过酷刑折磨逼取口供,以此栽赃法轮功,是江氏集团常用的造假手法之一。

2003 年11月5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炮制了专题片《‘专利’的背后》。片中,法轮功学员、邯郸钢铁公司总工程师景占义否认了他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神奇现象。节目播出后被各地媒体转载,成为中共诬陷法轮功为伪科学的又一所谓力证。那么,这个自称为揭谎的节目又是怎样出炉的呢?

天津国保局、610办公室前官员郝凤军,是这个节目制作过程中的直接目击者。他揭发说,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接到一项特殊任务,由610办公室一队队长带领四、五个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办案,等他们回来时郝凤军看见在审讯室里用手铐吊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后来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厅级干部叫景占义。之后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国保局,据说是来采访景占义,给国际社会看看一个副厅级干部是怎样悔过的。

那天的采访是在国保局精心策划下进行的,当时郝凤军就在门外,看到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景占义说,如果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可怜这位老人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否认了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人体神奇现象,无奈的批判法轮功,即使如此后来景占义仍被判刑八年。

当时郝凤军在屋外看到了这一切,禁不住说了一句:“这不是谎言吗?”没想到旁边就站着一名央视的记者。几天后,他被叫去和上级谈话,郝凤军知道麻烦来了,但仍凭着血性直言不讳的说你为什么要威胁景占义,这位国保局的副局长立刻拍案而起说,“你想造反?”。之后,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他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所谓法轮功学员窦振洋“抚顺颠覆列车”一案,官方提供的所谓“证据”也是用同样的手段制造出来的。

2001年春节前后,因妻子王国英被绑架,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窦振洋给市长打电话要求无条件放人。由于该市长仇恨法轮功学员,必欲置于死地而后快,于是指使公安通过酷刑折磨制造假口供,把一个莫须有的“颠覆列车”的罪名强加在他的头上。

据当时知情的警察讲:炼法轮功的可真有挺头,如果给一个一般人上这种刑,再冤枉的事只要上一遍都得招供。窦振洋就是在这种名叫“穿林海”、“过血原”的酷刑之下走了三遍最终被屈打成招的。过刑后恶警们把窦振洋送往拘留所,但因他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生命危在旦夕,连拘留所都不敢收他。当地610没有办法,只得把窦振洋送往单位“照料”。 1个月后,抚顺市开大会公审窦振洋,窦振洋在会上高呼:“我是屈打成招,我是冤枉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