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访加被起诉 传票送达



【正见网2006年02月10日】

2006年2月7日,加拿大5位法轮功学员向卑诗省高级法院提起诉状,以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于当日到访的江泽民死党、中共国务委员陈至立,法院传票已交达陈本人。这是陈于2004年7月19日在坦桑尼亚被指控“在中国教育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和虐杀罪行”并被传唤亲自到庭应诉之后的又一次被起诉。

曾工作、学习在中国教育系统的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张昆仑、金荣、刘文宇、朱颖和郭昭霞等5人,2月7日,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等将陈至立告上卑诗省最高法院,法院传票已于8日交达陈至立本人。

2月7日,陈至立访问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的孔子学院,法轮功学员在外面举横幅抗议

陈至立任教育部长期间至现在,从小学中学的课本中加入诬陷法轮功的谎言,到强迫一个又一个学校的全体学生签名反对法轮功,使中国青少年广泛被谎言蒙蔽,无法客观公正的判断。2004年8月2日,在英国剑桥市中心,在暑假从南京来剑桥学习英文的中学生,故意撕毁法轮功横幅,触犯当地法律,被警察立案侦察。他们的行为正是由于在中国大陆学校中
所受到的欺骗教育。

同时,陈还坚持实施江xx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据追查国际调查,仅清华大学至少18人被判刑。其中有:褚彤(11年)、白容春(13年)、姚悦(12年)、柳志梅(12年,在狱中已精神失常)、孟军(10年)、王欣(10年)、虞超(9年)、王为宇(8年)等。还有很多学生和教职工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和洗脑,许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另外还有至少61名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被迫害致死。如:张川生,男,54岁,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大学副教授,2002年2月15日在成都市看守所被警察毒打后活活勒死。脸青黑紫肿,脸边嘴角血痕斑斑,脖子上有二指宽青紫色深度勒痕。恶警谎称是死于心脏病。

赵昕,女,1968年生,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教师。2000年6月19日到紫竹院公园炼功,被警察非法绑架到海淀分局看守所,4天后被打成颈椎4、5、6节粉碎性骨折、全身瘫痪。后忍受6个月极大的痛苦于2000年12月11日晚去世,年仅32岁。

魏星艳、女、28岁,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2003
年5月13日晚上,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了她。魏绝食抗议,被强制灌食、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她不能讲话,生命垂危。现下落不明。

朱航,女,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科系副教授。因在公园里炼功被绑架到大连姚家看守所,手脚被用铁链子拴在一个高20英尺,15英尺宽的一种叫“地牢”的钢架子上。她绝食7天后,被强行灌食以至昏死,送去抢救。后被转入大连精神病医院,被手脚绑住强行打针,吃药,现在外表憔悴呆滞、失去记忆,生活都不能自理。

中共各级官员在海外受到起诉,十分恐慌:江xx利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它国家透露“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即诉江案)成立”;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在纽约曼哈顿酒店接到法庭传票后,马上中止行程打道回府;中共前吉林省委副书记苏荣在随吴邦国访问赞比亚时接到传票,在经过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在赞比亚警方的通缉中,潜逃至南非,辗转逃回中国;前河北省委书记、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在美国被诉,退掉了华盛顿的酒店,在大使馆憋了一天;曾任第一副总理的李岚清在法国巴黎的刑事法庭被诉,该刑事法庭向中国的司法机关发出调查委托,据信这是法国乃至欧洲司法史上第一次针对中共高官向中共当局发出司法调查令。而陈至立在坦桑尼亚访问期间被起诉,成为来不及逃跑而被迫上庭的中共官员中的第一人。本次法院传票已交达陈本人,法庭的文件称陈不享有豁免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