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不要被中共邪灵所伤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2月05日】

历史上中共斗谁谁不倒,为什么它镇压法轮功会彻底失败,表面上看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法轮功从来不随着中共的指挥棒或正或反的行事。

法轮功就是一直在走自己的路,根本目标就是救人,当然中共执意要挡救人的路,所以就得清除障碍。但是并不是把障碍清除了以后再救人,而是在搬开大石头的过程中,向众生讲清此石头的危害,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搬石头的队伍中,最后石头搬开了,人也就同时救下了,因为在此过程中众生都以实际行为表明了他们的正义态度,也就是经受了考验。

法轮功弟子为什么从来不怕中共,因为法轮功弟子从来不在中共的得失之中,而是始终关注着世人的觉醒。无论中共怎么蹦哒,法轮功弟子除了讲清这个绊脚石对人类的危害外,就再没有什么对中共的特别兴趣了,好象中共根本就不存在于他们的视野之中。无论正反中共都挑动不了法轮功的行为举动。相反法轮功一动中共就乖乖的跟着动,比如政治局长期第一时间要集体学习研究法轮功创始人的经文,人民报一揭露江的黑腿病,江就等不得的到处撩裤子给外宾看,上演“此地无银三百两”,法轮功新年晚会每年成功,中共赶紧要办“同一首歌”闹场。

再比如中共广造舆论说法轮功要搞政治,认为这样一来法轮功就会被迫避嫌,于是以法轮功信众为主体的传播“九评”,推动“三退”的大事件活动就会自动缩水。可是哪里知道,法轮功根本不理会中共,就做他们定下的救人的事,该写就写,该讲就讲,该动就动,该办就办,结果“九评”与“三退”的“道解中共”之事越做越大,而“不政治”的态度世人解读越来越清楚明白。

法轮功六年来就是始终如一的持“讲真相”法宝,越讲越广,越讲越深,只把“恶党衣扒光”,使其原形尽显。

中共的原形是什么,是地地道道的邪灵,害人杀人是其本性,它根本就不是人类一族,非理性非人性,它还有一套玩弄人的邪术,所以人直接和其交锋肯定是要吃亏的,更不用说人还会动气,就更陷入它的圈套之中。

一个邪灵根本不配我们人去和它讲任何条件,它不离开人体,还在控制人,那就坚决除邪灭恶。用正理看,我们的行事绝不能以中共怎么了为前提条件,如果它A我就B,它C我就D,与中共产生太直接的逻辑关系,那样就会落入中共的争斗哲学之中,会被伤害。

中共就是善于在与对手的直接争斗中充电,其斗技的范围往往把对手的反击都囊括在内,它就是要千方百计的搞事,所以有时与中共交手正欢的时候猛然发现往往就是在无意中配合了其充电加力。就看你的立足点,只要你的立足点在它那里,随它而动,你的命根收在它那里,左闪右突,那你怎么打它都会被其用来汲取能量,你的招是它的反招而已,这样的回合容易被邪灵利用,这点不太容易理解,易被忽视,尤其人在一时气血用事之时就更难分别。

所以要明确自身真正需要做的是什么和如何去做, A、B、C、D……非常清楚,堂堂正正。其实在中共前面没什么英雄的概念,它是邪灵附体类,英雄怎么能在兽面前谈论。英雄是针对民众的,只有针对被中共控制且恐吓的民众而言才有真正的意义。

某种意义上讲高律师的存在是为唤醒依旧缺乏勇气的大众的道义良知而存立榜样,当然客观上会触动中共,与中共对立,但是高律师绝不是为针对中共而存在。一个生命如仅为中共邪灵而活无论正活还是反活(战斗)都是悲哀。

更不能把自身的理性行为置于中共邪灵的反应之上。比如它要打人,就如何,要不打人,就不如何,这都是被中共带动了心气。我们要和中共彻底脱离逻辑干系,对于它就是彻底的揭露,揭露,再揭露,给人以勇气,使人认清其邪恶后,有足够的勇气脱离它,这应是各方正义人士的人类使命之最大交集。要直接对民众负责,而不是被邪灵左右,这是解体邪灵的上上策。

就是说,我们的目标是民众,我们的理性的逻辑行为建立在与人民的互动之上。如果没有民众的认知,和中共之间的任何单挑都是没有意义。顺天意而行,唤醒广大民众,九评三退,脱离邪恶,中共邪灵不攻自灭,干瞪眼,死球球。

建议不对邪恶许什么愿,发什么誓,立什么言,它们只不过是块臭绊脚石,不值得一用,也没有实际意义。我们所写所言所行的一切就是揭露邪恶,召唤广大的民众从中共恐惧中觉醒,并坚定的走向道德勇气,踢开绊脚石,阔步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