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法学会: 中国大陆同修新年好!



【正见网2006年01月31日】

致相隔千山万水的大陆同修们:

又是一个新年了!让我们最诚挚的问候一声,大家新年好!

这个“新”字,对没有参与修炼的人们来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期盼,新的梦想,怎么样事业有成啊,怎么样“家和万事兴”啊,怎么样多攒一点钱啊,怎么样把居室装潢的更加富丽堂皇啊,怎么样上个好学校啊,怎么样遇上个好对象啊,怎么样望子成龙啊,怎么样安度晚年啊……

这都是人之常情,对吧?

当然也有恶的劣的。把个“新”字玷污了的。想着怎样在这新的年头里,怎么样更能坑蒙拐骗,怎么样不择手段发财,怎么样吃喝嫖赌,怎么样升官揽权,怎么样把牢了黑社会老大的地位,怎么样欺压人民,怎么样机关算尽企图让迫害大法的恶党苟延残喘,怎么样绝望中捞根稻草……

“新”字啊,对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人们来说,对大法弟子来说,那含义就全变了!透过这个“新”字,我们看到的是善念的复苏,世人的觉醒,看到的是天体的更新,宇宙的从组;看到的是无限的慈悲在人间展现;看到的是最绚丽的辉煌在浩瀚苍宇、无尽大穹的壮丽升腾!

大陆的同修们,我们身在北美的大法弟子无时无刻不在惦念你们。我们和你们一起,跟随着师尊,已经走到了这惊心动魄的正法进程的最后的最后了。“发心度众生,助师世间行”(《洪吟》)。注视着你们面对铺天盖地的邪恶,坚定的站出来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象,那“大觉者诞生前的壮举”,(《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时时让我们心灵为之震撼,常常泪水晶莹。

当然,海外大法弟子也在正法实践中走出自己的路,也开创了那耀眼的辉煌。我们只是感到,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一点。为了证实大法,为了减轻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为了圆容好师尊的所愿:救度一切众生。真的,我们本应该做的再好一点。

海外大法子弟,特别是身在北美的同修们,我们多少次无比幸运的簇拥在师尊身边,听师尊给我们讲法。当然,我们都明白,每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师尊随时都在我们身边。在正法历程的风风雨雨之中,看护着我们。真正实修的大法弟子也真的成熟起来。放下了对人世间名利情的执著,放下了自私、贪婪、妒忌、显示、恐惧等等执著,最后清除着人的后天的并且是在邪党数十年党文化欺骗所污染浸泡中形成的观念,当之无愧的大法弟子展现了真正无私无我的正觉。

这宇宙天体大穹中最辉煌壮丽的一幕就要在人间展现了。我们在自己境界的层次中,这样理解到,师尊还在等。在等着我们把没做好的地方做好;在等着走过弯路的同修重新走好;在等着一些曾经在大法中修炼却在邪恶迫害中走不出来的人能够重新振作起来,不要失去这万古机缘;在等着所有被邪恶欺骗了的生命的最后觉醒。

大法慈悲救度。今天,《九评xx党》的发表和广为流传,成为了可贵的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得救的最珍贵的机缘。

师尊明示于弟子们:“人类的历史在这么漫长的岁月中经历的太多了,人的表面在轮回转生中又经受了那么多、那么多,正法是在救度众生,这样的生命能不度吗?大法在宇宙中正法不是过去的那一种修炼只对某一种或一定范围生命负责的这么一种表现,正法是要救度所有能救度的众生的,包括人主体上的所有神造的生命存在方式。而且很多人经过那么漫长的岁月的苦难,能不救度吗?三界的主体不是人吗?三界内众生不都是要救度的吗?那么这种修炼的方式和人在历史这么漫长的岁月中奠定的那个基础、承受的那些苦难,不正是使人具备了从古到今最大的威德了吗?这些生命不也就是应该说是最了不起的、首先要考虑救度的了吗?在人这儿做为正法的基点,那首先考虑的,不就是解脱人这部份生命吗?”(《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正念》)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贺词》)

请向大陆同修们的亲人和挚友亲朋致以新年的问候!

请向所有可贵的中国人民转达我们诚挚的美好祝愿 ━━ 用真诚与善良去拥抱那最美好的未来!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代表全体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者
2006年1月29日
丙戌年正月初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