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与洗脑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1月19日】

我们还在等什么?中国人还在等什么?世界人还在等什么?

中共挟持一个国家的专政之力,对一位全世界敬重的中国良心高智晟律师全家进行80多天的监视跟踪后,终于失去了耐心,开始对高律师下谋杀毒手。

罪恶就这样在世界人的眼皮底下不避人而且逍遥自在旁若无人的发生着,难道世界的文明规则真的就只是中共邪恶洞里的摆设?难道中共真的就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想杀谁就杀谁吗?这个世界文明真的就被中共邪灵抽干虚弱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吗?

还在这个世界上呼吸的人请你回答!

80多天的全天候的监视跟踪,世界似乎默认了监视跟踪这只是中共的饭后习惯而已。

然而高智晟心里明白,“我能感到便衣的操纵者是群疯子”。

世界在向后退让,人们安慰自己:中共不会下毒手,因为它会失去中间道路的人群,就这样跟踪吧,中共就这样耍赖。

但是为了安全,高智晟不得定期曝光公布“敌情”,冥冥中埋下了车牌证据。

这期间网络更有文告,警告中共决不允许触及害命的底线,否则……

然而中共是邪灵,它不是人类一族,8000万人都吃过来了,邪灵一族如何能具有人性。

车祸谋杀终于来临,人类的一切理性的规劝对一群疯子而言只是下半身的卫生用纸。人还能再退吗?退進大海里去吗?

托神的护佑,高智晟避过大难,情急之中犹如神助,记下了凶手车牌号正合多日前公布的流氓便衣跟踪车号。

可是人们还在天真,还不愿意相信这真实的一切,还在请求真凶追查真凶,似乎这样才是摆平什么。这个善弱的世界就是这样绅士般的对待中共流氓,成为了文明的生活方式:请真凶查一查同伙,同伙再揪出善民来顶罪,皆大欢喜?

人类为纳粹时代人们对希特勒迎合而感到羞耻。可是60多年后,人类就又在上演更大规模的与狼共舞。

你看,中共罗干急不可耐的下毒手,却阴错阳差的比纽约中共的“同一首歌”演唱会早行了几日。就这短短几日的差别,却把一副全人类的道品图绝妙的呈现于宇宙之间。

一边是黄土地上中共对善良正义的公开跟踪、监视、车撞、车冲、谋杀与未遂,一边在世界文明的中心,即时高唱“同一首歌”,中西官贾云集,黄白群体亢奋,好不热闹。真是为杀人狂欢,为杀人呐喊,为杀人歌唱,呜呼,世界真的就是这样和谐的吗?

好个同一首歌呀,走進去的人们实际就是在和这样的邪恶当局,这样的大小流氓,这样的杀人罪犯,这样的黑邦乱党,同声大唱同一首歌。

请问在这个世界上还在呼吸的人,你能面对上帝摆在你面前的如此图景,自尊依然的和又杀人又唱歌的中共流氓同唱出来人类最耻辱的同一首歌吗?

神佛不在迷中,早已看清善恶,不仅多次帮助高律师逢凶化吉,而且就在人们即将進入无形邪笼与隐藏的兽灵同唱同赞杀人乐的前夕,把这样的严肃的真相呈现给迷失的人们,就是象救高律师一样的也拽你跳离凶邪,保得平安。

中共犯下大逆,挑战人类的最后的道义,那就来吧,这个世界也要做一回男人!

罗干这个人间最无耻的毛鼠,已经是火上皮毛,它的使命就是带火钻進中共的巢穴,一场天灭中共的导火索就在邪恶之徒的自毁自灭中点燃。

此时,人类同唱的应是“九评”,人类同呼的应是“退党”,这一次,人类终将被唤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