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人民法庭》:他们是上天的使者,肩负着史前的重大历史使命

英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11日】

跟前这幅画所描述的具体场景,作为国外的法轮大法弟子,尤其是身处拥有人权,拥有信仰自由的西方文明自由国度的大法弟子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这几年,无论是通过法律诉讼上开展的正式法庭也好,还是眼前这幅画中所描绘的道义法庭也好,已是全球世人皆知、规模巨大、此起彼伏,有力的揭露和抑制了中国共产邪党头子江××血腥残害遍布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大陆没有任何法律人权保障的大法修炼者的滔天罪行。这个局面与意义已是摆在眼前的毫无疑义的事实。

但是作者为何不以实际上能有力制裁罪犯的人间法律诉讼上开展的法庭场面作为题材,而是选择了大法弟子开创的道义法庭来进行创作与构思,让法庭之法还原上天教给人类的做人标准,即宇宙在人类这一层的生存法则―――道义与良知来进行控诉呢?为何不仅仅将审判邪恶头子的结果―――让恶人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当成首要的使命而是在更广大的社会空间同时摆下道义的法庭,并着重选择了加拿大渥太华大法弟子开设的法庭作为具体场景来表现,画中重点突出了审判台前西方人的形象与天上西方神的形象呢?在看似简单的画面中,究竟表达了怎样耐人寻味、令人深思的意义,究竟其背后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重大精神内涵呢?

画面的其中一个声音仿佛在告诉我们,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人类有着共同的道德标准,面对人世间的残暴行径与血腥罪行,不论是耳闻还是目睹,我们都会为之发出我们心底的正义之声,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去支持帮助受害者或哪怕仅仅是在内心表示出极大的愤慨与谴责,不管我们是否有能力真正的亲自跑到受害者身边。然而作为一个拥有正常心灵的人来说,无论他在纷繁复杂的各种学说与思想上持怎样的态度,无论其拥有怎样的独立的道德上的异见,他绝不可能在大是大非的“残害无辜、毁人性命、滥用酷刑”的血腥罪恶面前表示沉默,更不可能有时间去区分这样的罪行是否跟自己有关,或者说再去冷漠的划分属于哪一个民族,哪一个国家或哪个半球上发生的事情,尤其当这样的罪行还在持续大面积的发生着的时候,谁会说“杀人害命”能归属哪一种道德标准呢?无论我们在多少别的问题上难断是非。我们人类的心灵与情感,我们自古有之的道义良知从来没有任何分别,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人对善的选择、对恶的排斥与抵制。

人们都听说过SOS,那是全人类用以呼救的共同标志,当我们在海上遇难时,我们会发出这一求救信号,谁也不会认为你是在干扰任何人,更不会有人认为可以见死不救;人们也不会在碰到父母残害自己孩子的罪行面前袖手旁观,认为那是别人家的事,不为别的,只因为“人命关天”,任何对人命的屠杀都是违背全人类共识的善恶标准的,在这个问题上,不需要任何法律常识,也不需要拥有怎样的文化程度,只要一个人拥有正常的脑子就可以判断的是非。不管一个人拥有多高的权力,都不可以任意剥夺无辜的生命,也不管人身在任何一个国度,都不可以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无动于衷,因为它跟政治没有任何关系,而是道德范畴上的问题。

我听到了作者的声音,深深理解作者创作这幅画时那种对西方社会在道义良知上的深切的呼唤与期盼,面对这场发生在中国的江××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惨无人道的血腥暴行,不少人冷漠视之、无动于衷,甚至责问为何不回到本国去开展这样的活动,仿佛大法弟子的“SOS”的求救与呼吁打扰了这种冷漠人的平静生活一样。而广大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随时被关押、劳教,饱受酷刑折磨,随时面临家破人亡,过着流离颠沛的生活挣扎在死亡线上的悲惨处境居然可以泰然处之,分出是否属于自己这一半球,实在令人心寒。

画面上那清一色的西方形象的神的比重,那审判台前典型而清晰的西方人的面孔足以表达了作者对有能力制止这场迫害的西方社会那无比焦虑的期待与盼望。

西方人自古拥有上帝的教导,《圣经》更是西方人普遍拥有的共同信仰,基于这份高贵而伟大的信仰,人们追求自由、平等与博爱,并希望将这份信仰传达给全世界所有的人,然而为何今天的文明社会里,会有这样一些人忘记了神的教导,忘记了关爱受难的人们,难道说博爱里有民族与国家的分别吗?又或者说难道只有萨斯与禽流感这样有可能直接危害到自己国家与地区、危害到自己切身生命与利益的事情,才叫与自己有关,才忘记去区分属于哪一个半球发生的事,才想起来要谴责中共的谎言与不负责任的罪行吗?难道只有这时,人们才会公开积极的给中共恶党施加压力吗?人真的可以这样自私与冷漠吗?人类的正义之声何时才能响彻天地,早日结束这场大规模的持续了6年多的灾难深重的浩劫!作者仿佛在询问每一个匆匆而过的路人,你们那份冷漠的心何时才能苏醒过来。

也许有人会说,我的心冷漠与否与你何干,这是我个人的自由,诚然我们谁也不可能强制谁,但是谁能意识到为何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能承受这么大的苦难,为何国外的大法弟子要不辞辛劳的将道义法庭这样仿佛看不见任何现实利害意义的和平举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声势浩大的开展呢?并且有形与无形的谴责与控诉之声要不绝于耳的撒遍每一个角落呢?他们是一群怎样的人,肩负着怎样神圣而重大的使命难道不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吗?

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这件不寻常的迫害与反迫害的大事的发生其实是对世间所有人的一次道德良心的大审判、大检验,这个审判台摆在了全人类的面前,因此,人类面临着一次历史性的重大选择。这是这幅画蕴含的更深一层的内涵,他发出了一个对人类更为慈悲的呼唤,或许这场迫害结束时,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发出正义之声的人们都会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无比幸福光明、美好的未来。

中国讲天人合一,历史的发展是天象的演化,一切都有其定数,历史的转轮每转动一个角度,换一个天象,世间的人类社会也会相应发生变化,人类的历史上发生的大事件都不是偶然的,也必定有上天派下使者来到人间将历史的安排写进各民族的预言与传说或宗教经典,用以启迪人类对神的信仰,对道德的严守,对天意的顺应。我想众多惊人的预言家的准确度与他们那不可思议的智慧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了吧,《圣经》中更是告诉人们人类将在最后的时期面临着一场大审判,神会回来将够上天国标准的人接走,在人有难的时候会来拯救人类。而玛雅预言提到的1992年至2012年这20年的地球更新期与人类将出现精神回归运动最后走入历史新纪元的记录意味着什么呢?

神或神的使者在人间的这些记录与忠告象谜一样难以解开,但是历史已跨入了预言家预言的最后阶段,到底人类面临着什么,难道不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命运吗?神既然把这些写给了人,预言家既然将年代记录得如此清楚,一定不同寻常,一定是要有重大事情发生,但是到底怎样更新地球、怎样净化人类的心灵、怎样拯救人类、怎样大审判、审判谁、以什么形式、以什么事情、以什么标准来审判,审判后神怎样把人接走,却始终难以明确知道。但历史的经验与教训却告诉我们,神一定会下于人世启迪人的善念,也绝不会大显神迹,因为这样的话,就破了世间之迷,就达不到检验人心灵标准的目地了。神来世间一定会象基督、老子、孔子这些圣人一样,以人相行走世间,诉法理传道济世,也一定会将社会推入某种状态,发生的大事一定要能达到检验每一个心灵标准的程度,一定要能触动人心,一定要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一定会撞击人的道德良知,一定是谁也无法表示难以判断或表示可以与自己无关的大事。否则神无法断定人的心性标准就难以断定哪些人才够标准可以带走。

历史翻到了最后一页,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一件十分重大的事件,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传出,短短七年传遍了整个世界,教导人们“真、善、忍”的法理,而1999年7月正是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预言中写下的“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重大年月,那一年的7月20日不正发生了江××镇压大法弟子的恐怖事件吗?不正是邪恶势力对人类道德的迫害吗?

大法弟子在全世界的反迫害活动中所做的一切,真正的目地是为了履行上天交给自己的使命,他们将法理传遍了整个世界,告诉着人们回归的标准,他们将他们选择正义的不向邪恶低头的不屈而坚忍的大善大忍的精神展现在了全人类的面前,他们在“替天行道”,他们在默默的承受巨大的苦难等待着人类从冷漠中清醒过来,画面中天上众神紧紧关注着人间的这件大事,人间履行上天旨意的使者―――大法弟子审判首恶的同时,深切呼唤着、期盼着世人的良知,仿佛要唤醒在轮回转世中快被掩埋在历史的尘沙中的众生:面临着上天对每一个人心灵标准的大审判的关键历史关头的人类啊,快快从恶梦中醒来,净化自己的心灵,把握时机,千万别错过神给予人的这最后拯救与回归的机会。

神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大法弟子在审判台前呼吁人们,他们是上天的使者,肩负着史前重大的使命,完成着自己的史前大愿,以大善大忍的胸怀承受着巨大的苦难,也在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我们冷漠而麻木的心灵,即便是面对令人心寒的嘲讽,也绝不会放弃,因为人类的回归是众神等待了多少万年的最终大愿。画面中声声都是大法弟子及层层宇宙众神对人类回归“真、善、忍”的那份慈悲而急切的呼唤。在神安排的这一检验人心的审判台前,一定要摆好自己的位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