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恶警强暴案 看中共迫害法轮功

陈峰


【正见网2005年12月16日】

2005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公然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20多岁的何雪健在派出所办公室里,对51岁的刘季芝与42岁的韩玉芝进行残暴下流的蹂躏过程,自始至终都有其它警察在场旁观,却没有任何阻止行为。刘季芝被恶警们侮辱折磨,乳房被电棍电击,臀部、腿部和身上留下严重淤伤。

其实这并不是个别案例。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六年多来,在其纵容、包庇下,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女性学员的性侵犯、性迫害已经多次发生: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2001年5月14日,北京警察殴打强奸一名女学员;2001年河北邢台警察轮奸多名女学员;2003年5月13日重庆警察当众强奸重庆大学女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2004年,32岁的女学员朱霞由于在洗脑班受到连续强奸,变得精神失常;辽宁大连教养院警察扒光女学员衣服,手脚都铐成大字形,往阴道里面塞辣椒、拖把、毛刷等物,导致受害者血流不止,痛苦万分,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耳闻目睹了太多此类恶行,列举这样的事件令人椎心泣血。对每一位受害者来说,都是难以启齿的伤痛。妇女权益受保障原本是一个社会或国家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而维护女性的人身尊严是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十六年前,当国际记者采访江xx,询问中共将参与六四的女大学生投入农村劳改被强奸的情况时,江竟回答“她罪有应得”。近年中共当局迫害千百万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时,更毫无忌惮的唆使和纵容强奸、轮奸、性虐待等犯罪,女学员受到的伤害屡屡骇人听闻。

深究而言,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事件中,从事强奸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逭,但在幕后操纵、纵容、默许强奸的中共迫害集团才是这些滔天恶行的最大根源。这些泯灭人性的逆天大恶,不单单是所谓“警察素质”的问题,而是因为中共在背后撑腰指使。恶警的兽行与中共政策性指使犯罪,组织性实施犯罪,包庇和奖励犯罪,默许和纵容犯罪密切相关。

法轮功在大陆遭残酷迫害,迄今造成至少2792人受迫害致死,妇女高达54.7%。尽管法轮功学员频频遭受酷刑凌虐,女性学员惨遭性侵犯与凌辱时有所闻,却从没有一个犯罪警察受到任何处分。从何姓恶警的禽兽暴行,我们看到的是其背后的邪党魔性。中共迫害集团就是需要这样的人渣败类,来实施江xx“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用各种流氓和酷刑手段迫害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恶警强暴事件曝光后,欧、美、亚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这令人发指的暴行。“法轮功人权”于12月8日揭露此事,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善良人民的许多反馈。人们纷纷在网站上签名,表明谴责恶行与制止迫害的心意。

但仅仅谴责直接肇事者是远远不够的。江xx与中共发动的迫害政策,允许警察可以用任何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不受惩罚,“对法轮功可以想怎么整就怎么整”,“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正是这样的迫害政策,彻底释放了恶人毫无底线的兽性,给了恶警随心所欲蹂躏法轮功女学员的许可;正是这样的恶毒指令,制造了那么多身着警服、以所谓“执行公务”为名的强奸犯。因为中共政策性的放纵,才使此类令人发指的罪恶大面积存在;因为中共有组织的包庇,才使这些恶行得不到有效的制止,罪犯依然逍遥法外。

警察强奸无辜这样恶性事件的频频发生,告诉了人们制止这场迫害的紧迫性。“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自12月1日起,已经把河北恶警强奸女学员一事作为重点案例立案追查,不论时日长短,必定会将首恶与帮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自该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掌握的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起诉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会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终有一天,那些犯罪的恶人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都将面对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随着法轮功真象的广泛传播和人们日益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这个彰显正义的日期已渐近不远。令人鼓舞的是,一年来已有635万人声明退出xx党,恶党解体覆亡已属指日可待。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在举世各国关注基本人权之际,我们强烈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严惩强奸犯何雪健等,将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罪犯绳之以法,尽快结束这场戕害人性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