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真善忍”神就在你身旁

─读高智晟律师第三次致信胡温有感
李鼎


【正见网2005年12月14日】

有“中国良心”著称的高智晟律师为揭露六年多来发生在中华大地的至今不能停止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和个人的邪恶的镇压,流氓式的折磨,无耻的性虐待三次致信胡锦涛,温家宝,他“郑重建议两位尽早做出决断,‘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切实履行‘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方略,在民主、法治和宪政的基础上创建新的中国。”

中共和江泽民这种邪恶的对正信的迫害,在中国古代的任何朝代,绝不可能大规模发生和持续六年之久,任何一个侠义之士,人性尚存的炎黄子孙,都会主持公道,将迫害者处以刑法。要是邪恶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事发生在中国古代的任何时候,我敢断言,几小时后何的血淋淋的人头就会出现在这两位良家妇女面前。

可是,今天这类执法官员犯法的事情在中华大地屡见不鲜,而政府装成不知情,不感到是对当政的羞辱,甚至替罪犯开脱,没有一点点的王法。而作为周围的老百姓知道了这件事后,也不敢站出来向政府讨个公道。事不关己,只管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56年来,被共产邪灵一路打杀,中华大地的众生对政治的无比的恐惧,被邪灵控制的服服贴贴,忍气吞声,非常的可悲。

现在中华大地的百姓的这种状态,确实令人担忧。一亿多的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被迫害,被打压,快七年了。然而,从法轮功在人世间的传出到被中共恶党打压整整有七年,我们不说一般的常人,他们可能没听说过法轮功,但是,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亲朋好友,难道就没有耳闻目睹炼功后他们亲人的变化吗?然而,他们中的一些人非但不能站出来对政府说句公道话,反而在一定时期还协助邪恶来迫害这些学员。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可见共产邪灵是何等的邪恶!因为在共产邪党控制下的人,只要你是加入过少先队、团员或党员,你在血旗下发过誓,誓言要把生命献给邪党,你就有兽的印记,就受邪灵的控制,叫你做什么你就乖乖的做什么,你把整个人都交给邪灵了。所以,你就会表现出对亲人冷漠,不合常理。儿子女儿对炼功的父母不仁、不义、不忠、不孝,甚至配合恶警毁法轮功著作,诬蔑法轮功创始人等等,做尽了伤天害己的事来。

从高智晟律师公开信可以看到,在酷刑和邪恶之下,只要法轮功学员在它们的所谓“三书”上签名不炼法轮功了,他们就可以免受肉体的灭绝之灾。但是,不管中华大地劳教所还是警察局里被邪灵控制的恶人警察是何等的邪恶,毫无人性,何等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些觉悟了的修炼人掌握了宇宙的真理,宁可被恶人警察打死也不放弃修炼大法。他们抛弃了个人的安危,足迹走遍中华大地,告诉那些受邪灵控制的灵魂已死的,麻木的众生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做着挽救众生,济世救人的事。试想一下,就连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都被谎言所欺骗,你说,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了多少人呢?是否每一个中华大地上的众生都对大法犯了罪?!

所以,这些大法修炼者将是中华大地众生的希望,未来人类的道德精神支柱。而高智晟律师在这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顶着同样是可能坐牢,生命可能被杀戮的时刻,勇敢的站出来一而再,再而三的向中共当局的最高决策者进言,诚恳的希望他们“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他这一念,比金子还亮,不就是宇宙中众神所要的吗?不就是中华大地未来的希望吗?

不管胡温当政如何对待高律师的来信,我认为,这是众神对中华大地的众生,包括对胡温当政的慈悲,再给人一次机会,是选择善的还是恶的,正的还是邪的。每一个人在法轮功问题上必须作出其选择。你不表态也算是你做了选择。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西方政府,国际组织勇敢的站出来对中共说“不”,声援高律师的正当权利,因为中共邪灵的存在,对任何一个政府都是威胁,而“真善忍”是构成这个宇宙的根本,支持法轮功,也就是支持了你自己。

对高律师本人(包括对中华大地上的所有人),我希望他时刻坚信“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好的”,中华大地上的监狱决不是象他这样的好人呆的地方,他要坚信的是神的意愿(天要灭中共),不是胡温,除非他们按神的意愿办事。他和他的家人决不会是孤立的,许多正的生命在他和他的家人身旁。高律师,放心去做你应该做的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