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迷雾浅探( 二)

溯源


【正见网2005年12月13日】

共产恶党这个邪灵推崇“假、恶、暴”、强行管制人的思想

法轮功的主体思想为“真、善、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核心为“仁、义、礼、智、信”,使奉行“假、恶、暴”的共产恶党害怕,从而迫害奉行“真、善、忍”或“仁、义、礼、智、信”的人。为什么共产恶党会害怕而采取行动呢?那就是大面积的中国人奉行“真、善、忍”或“仁、义、礼、智、信”会断了共产恶党的口粮。笼统的说,就是好的、正统的思想会断了共产恶党的生路。共产恶党靠控制人的大脑,剥夺人的信仰自由,向人们灌输共产邪灵奉行的“假、恶、暴”的理论来维持其存在。

“进化论”和工业革命使邪灵共产党有了市场

如果人认为自己是神造的,那人很自然就会崇尚善及包容,那无论如何共产恶党的“假、恶、暴”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达尔文所谓的“进化论”,将动物才有的竞争、争斗、“物竟天择”推演为人类的进化行为。它使共产恶党的“假、恶、暴”─争斗、杀戮、耍阴谋诡计登上了人类的大雅之堂。

西方工业革命以前,人类靠天吃饭,普遍是信神的,认为人是神造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因此崇尚善及包容,认为人到人间来是为了还债,并不是为了什么安逸,苦的环境也是神造的,是有目地的,因为苦可以还债。因此勤劳是人的一种自然品质,通过四肢劳动来养活自己及家人,同时利用这种劳动以及生活在地球这种苦的自然环境中来还债,债还完后就回到天上去享福去了。过去古人讲的所谓神话故事,其实是远古时期历史的真实,从这些传统文化中,天的存在更是明显的。地上再美好,也没有天上美好,因此让人在人间吃苦还债,然后回到天上享大福才是真正的大善,几百年前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人类的生活理念、处世哲学都是这样认为的。后来,因为人越来越意识不到天的存在,就不再愿意吃苦了,变的贪图安逸,不愿勤劳付出,喜欢不劳而获,人努力想创造出机器来替自己劳动、替自己生产,这就出现了后来的工业革命。工业革命后,由于人可以利用机器生产出越来越多的产品,因此就变的不再全靠天吃饭了,人也越来越不相信神,也渐渐的很多人不再推崇善及包容了,冲突也越来越多。这就使推崇“假、恶、暴”的邪灵共产党有了市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