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师父的慈悲

一个抛弃了共产邪恶主义信仰的人的感悟
甘泉


【正见网2005年12月05日】

我已退出中共邪党,已不再是一个共产邪恶主义的信仰者了。我现在只有一个信仰,那就是: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正,生气勃勃,天地固,法常存。”(《法正》)以前,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不信神,不信佛。但我成为一个炼功人之后,我就相信“因缘”、“轮回”了。我就相信我们的师父在保护着每一个弟子。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的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转法轮》)

我一生遭遇过许许多多的磨难,但有一件事却让我刻骨铭心,永不忘怀!记得那是在2005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九时,我象往常一样到Queen’s Park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我从地铁口出来,因正下着大雪,刮着狂风,我艰难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踩着厚厚的积雪,朝着炼功点走去。虽然远远看去,炼功点好象没有人,但我的脚却不由自主地继续往前走,我终于来到了炼功点。咦,炼功点真的没人!周围也看不到一个人和一辆车。我想,他们会不会到了后边的公园去炼功?于是,我又走到后边的公园去看一看,也是空无一人!这样,我只好沿着车道旁往回走,准备乘地铁回家。

正当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坡上时,突然驶出来一辆轿车,正向它的左方拐过来,开足马力,疯狂地硬冲上我正行走的雪坡上,车身横挡在我正前方只有一步远处就停了下来。但还未等我回过神来,这辆车已急速地往后退,一直退到车道中央,车身又急速地360度转一圈才停了下来!因为事发突然,整个过程只一瞬间,当时我还未反应过来,所以并不害怕。但当我继续往前走几步后,我开始回想刚发生的事情,真是好险啊!为什么在空无一人、空无一车时,会有一辆车突然违规驶向左边转向雪坡在我的面前一步远处硬闯过来?若这辆车迟一秒钟冲过来,或我快走一步,岂不撞在我身上?!也就把命搭上了。这时,我马上想到:我是大法弟子,身上佩戴着一枚同修从美国请来的“法轮章”,我马上想到了师父!我的内心非常感动,谢谢师父!正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一命!这时,师父关切的话语又在我耳边响起:“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这类事情不一定都遇得到,我们个别人会遇到这种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得了。”(《转法轮》)

是的,从这件突发事情中,我感受到师父的法身确实是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们大法弟子,不受外邪侵扰。我也由此深深地感悟到: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