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复苏着中原大地

林海


【正见网2005年11月18日】

这是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话语,它似乎让人真切的体会到了正信与善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

高智晟律师在《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中说:“在这次调查中,我们除了看到这场始于六年前的灾难在继续的真实外,另一个真实也是实实在在的,那就是这场镇压本身的失败。从我们最近涉足的地方看,执行打压命令越残酷、越持续的地方,这种失败的程度及标志越明显,山东的济南、青岛、烟台等地,自由信仰者及他们的同情、支持者的张贴、散发的抗议及揭露罪恶的标语文件,可谓无处不在,许多公安派出所的门口即举目即是,坚韧延绵的抗争也在随着打压的持续而壮大着、拓展着,印衬着灭绝人性的镇压措施是多么的不得人心。”

六年了,那犹如涓涓清流般的法轮功真象带着传播者坚韧与无可阻挡的力量,透过大街小巷,透过人与人心的沟通,透过中原大地长达六年的高压封锁、透过牢狱高墙下的严寒、透过呼啸而过的列车车厢,透过朋友聚会的小屋……渐渐打破了人们心头的疑惑,并以其慈悲的胸怀,鼓舞着善良人,点醒迷中者,唤醒着世界。

在吉林市,大法弟子为了使更多的家乡父老了解真象,他们针对不同职业和不同阶层的人制作了适合他们的真象资料,有给农民的、警察的、教师的、学生的、人大代表的、街道工作人员的、公检法司人员的,这些深入浅出的事实真象完全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在用词上字斟句酌,启发人们对大法的善念。

初秋的一天,某街道主任看完给街道工作人员真象传单后,发自内心的对其他工作人员说: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给我们的真象传单中不但给我们讲了真象,还告诉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们真为我们好的那颗心让我感动,以后咱们可不能再迫害好人啦!

朋友在和某书记闲谈中说起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我们的话题转到法轮功身上。我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书记说:“你这话说的太对了,我不是当着你的面这样说,确实是这样,你们炼法轮功的人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真是一群好人。”

自江xx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这位善良的书记对这场非法镇压始终持消极态度。他多次听炼法轮功的人与他讲真象,更是以多种方式保护炼法轮功的人。他曾经想办法让一个法轮功学员躲过了单位恶人的抓捕;他在上边叫单位找法轮功学员谈话、写“保证”时,想尽办法回绝。就在今年新春,公安局里负责管法轮功的人打电话让他看着法轮功学员,善良的书记在电话中说:“没事,有什么事我担着。”

在南方的某城市,2004年的新春,朋友借走亲访友,见到了一位解放前老××党员的后代,此人自幼谁也不信,只信××党,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一些党政领导人都还怕他三分。后来他有机会接触到了法轮功真象,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到的高压迫害、和同在一片蓝天下的世界各地,法轮功却得到许多国家民族赞誉的事实,使他震惊。自从他明白了法轮大法真象后,象是变了一个人,每次的真象光盘和真象材料看后再给亲朋看,并向他们讲“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叫人修“真善忍”做好人,善待众生。他改变了以前横行霸道的习气,邻里团结,家庭和睦。他曾后悔的说:我要是早明白法轮大法该多好哇!这老江真是害人精,撒了欺世大谎。

在河北,某派出所所长,在历时六年的迫害大法的运动中目睹了江氏集团对善良的大法弟子的残酷,大法弟子的善良无私深深的感染了他,大法弟子多次面对他祥和的讲真象,也使他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心里也明白了:是我们错了,不该迫害这些善良的好人。现在他见到大法弟子就喊“大法好”,还告诉他所里的警察:不准迫害大法弟子。

2004年“五一”期间,一位年轻公安干警来我家做客,借此机会,看了法轮功真象光盘和资料。他激动的说:我认识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并举例子说,某乡镇干部三年没发工资,只因自己是修大法的,从不参加聚众活动,不向组织提要求,妻子是农业户口,每年征收国粮时,他都催着妻子先交,并且捡好、晒干。象这样的好人,江氏集团疯狂镇压迫害,把这些好人转到哪里去呀!

这是一幅真实的历史画面,法轮功学员以正信和慈悲的信念、坚忍不拔的向世人传播着善的福音,这一切也在开启着越来越多人心中的良知善念,朋友,请您珍惜看到和听到的真象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